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周杰倫1秒燒10萬不手軟
2013/04/02 11:49:18瀏覽40|回應0|推薦1
周杰倫1秒燒10萬不手軟
林怡秀╱台北報導 2013/04/02 05:30

周杰倫(周董)2013年全新巡演「魔天倫」9月7、8日唱回台北小巨蛋,該套巡演已增至50場,他的唱酬約有2000萬行情,巡演完10億落袋。但他會賺更會花,日前他替演唱會拍開場影片,80部相機圍成一個大圓圈,有80個角度同步連拍他,這個「Time Track」(時空凝結技術),80秒畫面就燒掉800萬,1秒燒10萬。

吊3小時鋼絲打拳

周董演唱會開場影片採大量3D動畫後製,他吊了3個多小時鋼絲對空氣拳打腳踢,最高紀錄單一動作重複拍300多次。面對「無人可打」的狀況,他有點尷尬:「場景什麼都沒有,考驗想像力多於肌耐力啊。」

演唱會融入歌舞劇

演唱會除了高科技加持,周董也將首次在演唱會上嘗試歌舞劇,也透露歌舞劇也會融入電影《天台》:「這次演唱會將融入自導自演的電影《天台》元素在裡面,《天台》有點歌舞的感覺,所以舞蹈老師也會先跟我在綠幕前拍攝情境劇。」他說:「情境劇就是什麼都沒有,像是走上2樓、打開窗戶、看看下面的街道,所有都要靠想像的,因為沒有現實的臨場感,很考驗我們的想像力。」

周杰倫「魔天倫」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將於4月6日(六)下午1點起於ibon票務資訊網(ticket.7net.com.tw)及7-11 ibon開賣。網路上也衍生周董經濟,有人準備發「代購財」,在網路上宣傳代購演唱會票券。

昨4月1日也是周杰倫創立的杰威爾公司6歲生日,邁入第7年,他許願,「希望公司賺大錢,員工薪水蒸蒸日上!」

中國時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7455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