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HINee回歸 4月出輯
2012/03/16 23:10:25瀏覽65|回應0|推薦0
SHINee回歸 4月出輯
2012/03/16 16:15

韓國天團SHINee在睽違1年後,終於將以第4張韓文迷你專輯「Sherlock」回歸韓國樂壇。台灣唱片公司19日在各數位平台與全球同步公開新專輯7首新歌,實體專輯4月發行。

自從5名團員新造型公開後,由於尺度突破以往,粉絲熱烈討論,就連團員鐘鉉也在第一時間於推特留言笑說:「請大家別想歪囉!」

SHINee新專輯收錄了包括與專輯同名的主打歌「Sherlock」在內的7首歌。為了讓台灣粉絲能與全球同步搶先聆聽,唱片公司決定19日在KKBOX、ezPeer、iNmusic等台灣各數位平台,與全球同步正式公開7首新歌。實體專輯也將於之後搶先發行進口版,並在4月正式發行台壓版。

2011年重心都在韓國以外地區的SHINee,足跡遍及東京、紐約、倫敦、巴黎等地,更在去年6月以日文單曲「Replay-妳是我的一切」正式進軍日本。

雖然SHINee長時間不在韓國活動,不僅歌迷,就連團員本身都相當期待能以韓文專輯再與歌迷見面。

中央社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224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