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本350萬還要捐100萬SHINee遇暴雨 倒貼會粉絲
2012/06/17 11:20:30瀏覽65|回應0|推薦0
成本350萬還要捐100萬SHINee遇暴雨 倒貼會粉絲
黃識軒、翁新涵╱台北報導 2012/06/17 05:30

韓國SHINee16日來台4天3夜,昨先出席代言彩妝的記者會,稍晚在ATT SHOW BOX辦粉絲見面會。粉絲買彩妝約2000元,即可獲免費入場券,昨現場有2500名粉絲,主辦單位吸金500萬,但SHINee這次行程真的是佛心來著,因扣除成本350萬,加上他們要捐100萬給紅心字會,昨又花了1萬5買小籠包,盈餘只剩48萬5000元,這還沒扣除機票等費用哩!

太陽之子沒讓天公作美

SHINee取自「Shine」,與英文「Shiny」同音,代表閃耀亮眼,是被光芒照耀著的人,但這些太陽之子沒令老天爺作美,昨來台遇大雨,雖團員自顧自打電動、玩手機、睡覺,仍不時皺眉,憂心粉絲淋成落湯雞。也因昨突降暴雨,粉絲趕緊買輕便雨衣,方便站在戶外守候,打掃信義威秀洗手間的歐巴桑也碎碎念:「外面下大雨,裡面也下小雨。(指廁所都是水)」

上百位歌迷徹夜排隊

SHINee也在來台粉絲見面會上承諾,今年巡迴一定包括台灣,據可靠消息表示,時間已訂在9月15、16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總計光今年他們便來台3次,硬比Super Junior多1次,似有想跟師兄爭奪台灣歌迷心的態勢。

SHINee在台挺有號召力,昨下午抵台,現場就有超過300位粉絲接機,也有上百位死忠歌迷從活動前3天,就徹夜排隊搶見面會的好位置,昨清晨6、7點在信義區也出現上千人龍,等待領取入場序號,場面壯觀。

因珉豪暑假將挑大梁主演韓版的《花樣少年少女》,和日版小栗旬、台版吳尊對軋,將單獨在今(17日)一早先行到新加坡拍戲,其餘4人續留台灣,為新專輯宣傳,直到19日離台。

中國時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55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