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HINee來台濕身唱跳 海撈3,400萬
2011/07/17 09:22:25瀏覽292|回應0|推薦0
SHINee來台濕身唱跳 海撈3,400萬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 2011.07.17 03:03 am




韓國SHINee昨在小巨蛋載歌載舞,大秀舞功。
記者陳俊吉/攝影

韓國男子團體SHINee五度訪台,昨晚登上小巨蛋舉辦「SHINee THE 1ST CONCERT SHINee WORLD」演唱會,吸引1萬1千名粉絲到場力挺,票房總收入2,772萬元,周邊商品總收入700萬元。以台灣做為海外巡演首場,SHINee異口同聲表示:「台灣歌迷一直沒有忘記我們,非常開心。」

一開場SHINee以彈跳現身舞台各方,三面式舞台讓粉絲近距離感受SHINee驚人唱跳魅力,團員們吊鋼絲開唱,氣勢十足,粉絲開心揮舞湖水綠(SHINee代表色)螢光棒點亮小巨蛋。

在個人舞台方面,珉豪露結實「事業線」展舞技,溫流聲樂高歌「公主徹夜未眠」,Key和反串金髮洋妞的泰民則化身迪斯可情侶,展現多變風格。

鐘鉉之前和女星申世京分手,此次訪台笑容不減,演唱會卻頻出狀況,演唱「Amingo」時結尾激烈的「甩頭舞」,不慎失衡跌坐舞台;在演唱「Hello」開場獨唱時也遇麥克風失靈,鐘鉉也與嘉賓張力尹合唱中文歌曲「交錯的愛」,回饋粉絲。

SHINee玩得開心,不但互潑水上演「濕身秀」,珉豪含水吐溫流臉上,台下粉絲驚呼連連,眾團員謝場時還不忘大秀中文「謝謝大家」、「我愛你」,並眨眼獻飛吻。SHINee預計在今天下午1點30分搭乘韓亞航空OZ712班機離台。

2011/07/17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434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