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HINee吊鋼絲搏命唱 鐘鉉慘摔沒在怕
2011/07/17 09:19:22瀏覽292|回應0|推薦0
SHINee吊鋼絲搏命唱 鐘鉉慘摔沒在怕
江芷稜/台北報導 2011/07/17 02:24

韓國偶像團體SHINee,首度登上小巨蛋開唱,舞力全開,從金粉灑落的影片裡躍上舞台,唱到〈Amigo〉時,吊鋼絲升至7、8公尺高空,伴隨煙火四射,搏命演出驚險刺激,曲畢時舞台昏暗,鐘鉉不慎摔倒,然後繼續表演,結尾時再度攀升高空,雙手裝備發射綠色光,宛如「綠光戰警」上身。

在一片湖水綠螢光棒簇擁下,團員各擅其長,泰民俐落獨舞,珉豪露胸肌;泰民反串金髮洋妞,與Key演唱〈My first kiss〉,嫵媚走秀送飛吻;特別嘉賓張力尹現身,和鍾鉉合唱中文歌〈交錯的愛〉;害羞的隊長溫流歌演唱歌劇〈公主徹夜未眠〉,一展實力!

SHINee魅力不輸師兄Super Junior,演唱會熱賣,萬張門票1小時秒殺,歌迷搶票若渴,韓方陸續釋出工作區票券,加上開放3樓包廂,最後賣出1萬1000張,收入2772萬,加上周邊商品700萬,共吸金3472萬。

歐洲、日本表演獲好評,鐘鉉受說首場台北演唱不緊張,「吊鋼絲起初有點害怕,在首爾、巴黎表演後習慣了,樂在其中。」他們前年出道後來台5次,會說「謝謝大家」,泰民對夜市印象深刻,溫流遺憾:「每回都想逛故宮,可惜未能如願。」

中國時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434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