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HINee 吊鋼絲攻蛋吸萬人 鐘鉉屁股著地糗爆
2011/07/17 09:15:54瀏覽295|回應0|推薦1
SHINee 吊鋼絲攻蛋吸萬人 鐘鉉屁股著地糗爆
陳穎╱台北報導 2011.07.17

韓國偶像團體「SHINee」昨晚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吸引1萬1千名歌迷捧場,加上周邊商品收入,笑納3472萬元台幣。5人吊鋼絲滿場飛,歌迷驚喜歡呼;鐘鉉唱太high,跌坐舞台出糗。

由溫流、珉豪、泰民、鐘鉉及KEY組成的「SHINee」,是「Super Junior」(簡稱SJ)的師弟團,人氣不輸師兄,昨晚首度在小巨蛋開唱,1萬1千張門票售罄,現場座無虛席。

歌迷拿著湖水綠螢光棒,舞台下一片燈海;他們演唱舞曲《The SHINee World》揭開序幕,瞬間炒熱氣氛,唱到《Amigo(愛上妳很辛苦)》時吊著鋼絲在空中飛盪,帥氣度破表。鐘鉉超high,隨著節奏跳躍,結尾時不慎跌坐舞台,唱《Hello》時麥克風「凸槌」沒有聲音。

他們大聲用中文說:「我們是SHINee,大家好!」演唱暢銷曲《姊姊妳太美了(Replay)》時,台下歌迷齊聲吶喊:「SHINee!」

為泰民唱生日歌

全場歌迷替明天滿18歲的泰民慶生,高舉「泰民生日快樂」的海報,齊唱中、英、韓文3種版本《生日快樂》。他們唱完安可曲《唯一(One)》,2、3樓的歌迷一起拋下彩帶,場面壯觀,5個大男生感動不已。他們開唱前接受台灣媒體訪問,鐘鉉說:「一開始吊鋼絲很緊張,但現在已習慣還樂在其中。」他們今天13點30分搭乘OZ712班機返韓。

蘋果日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434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