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范瑋琪MV披婚紗 少了新郎倌
2011/03/11 11:22:37瀏覽509|回應0|推薦0
范瑋琪MV披婚紗 少了新郎倌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 2011.03.11 03:52 am


范范提前穿婚紗,新歌MV中獨缺新郎倌。
圖/福茂唱片提供

范瑋琪為第二波主打「最重要的決定」MV提前穿婚紗預當新娘,首度穿上平口婚紗,范范超怕被踩到裙襬全都露,並堅持婚宴上要穿平底靴,她笑說:「結婚當天如果跌倒『仆街』,人生不就變黑白了。」

好友賈永婕大方贊助婚紗,范范說:「我的要求只有『不要是平肩禮服』。」她擔心結婚時發生小意外出糗,比如裙襬被踩住,或禮服滑落等,她說:「至少有東西遮住,比較不丟臉。」

「最重要的決定」MV中,只著墨於她踏上紅毯前的準備工作,沒有新郎倌,范范開玩笑說:「算是對黑人的基本尊重。」這支MV將於14日在hitFM首播,范瑋琪最新專輯「Love &FanFan」將於3月18日正式發行。

2011/03/11 聯合報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969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