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霧鎖北京 孫燕姿LED築紫禁幻景
2014/02/26 12:38:42瀏覽38|回應0|推薦0
霧鎖北京 孫燕姿LED築紫禁幻景
吳禮強╱台北報導 2014/02/26 05:55

孫燕姿25日舉辦《克卜勒》發片記者會,唱片公司耗資300萬台幣,將地點選在能坐收紫禁城美景的北京飯店,無奈當地霧霾嚴重影響能見度,「紫禁之巔」只能透過巨型LED呈現;之後還變化成浩瀚星海的背景,讓她忍不住驚呼:「太美了,好像真的在太空,隨時會飄起來。」

這是她婚後當媽的首張專輯,話題離不開寶寶;1歲多的兒子除了聽她的歌,也會聽曲風強烈的「槍與玫瑰」,從小就進行音樂教育。配合專輯宣傳,27日將有捷運「克卜勒列車」啟動儀式,此外,她3月1、2日分別在台北信義威秀和高雄夢時代舉辦簽唱會,近距離跟歌迷見面。

中國時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11369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