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孫燕姿北京宣傳 捧逾半公斤「重量級」專輯
2014/02/25 19:37:28瀏覽34|回應0|推薦0
孫燕姿北京宣傳 捧逾半公斤「重量級」專輯
記者袁世珮╱即時報導 2014.02.25 07:18 pm

孫燕姿今天下午在北京舉行記者會,正式發布精製3年的全新音樂作品「克卜勒」。記者會選在將紫禁城盡收眼底、代表性的北京飯店舉行,她一襲優雅的白色洋裝,站在全LED打造的地板上,符合新專輯的宇宙概念。

環球音樂長官贈送「勝利女神」雕像給孫燕姿,祝她專輯、巡迴演唱會大賣,孫燕姿手捧著總重超過半公斤的「重量級」專輯,宣布展開宣傳活動,3月1日在台北信義威秀、2日在高雄夢時代舉行久違的簽名會。


孫燕姿今天下午在北京舉行新專輯發片記者會。
圖/環球提供

2014/02/25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11354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