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半調子
2014/03/16 02:26:04瀏覽892|回應4|推薦23

(圖:2014.03.13 攝於台北藝術大學)

認真說起來我只是個不學無術的半調子。

喜歡寫詩,卻不是很講究平仄。

喜歡繪畫,卻沒有認真了解技法。

喜歡攝影,卻不曾研究快門和光圈。

喜歡唱歌,卻沒有學習發聲的方法。

喜歡弈棋,從不去研究棋譜和棋步。

喜歡釣魚,也從不去了解魚性和釣法。

我一直以來只是跟著感覺走在其中享受過程,自得其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sai88&aid=11755520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所謂
2014/03/18 21:07

哈哈哈哈,跟我一樣害羞

自得其樂就好

自由派大笑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4-03-21 03:07 回覆:

哈哈哈 自成一格!!!


國菲的部落格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17 17:31
愛迪達外套 愛迪達鞋子 new balance 574 ugg boots台灣專櫃 ugg官網 timberland帆船鞋 timberland鞋 timberland 雷根鞋 adidas鞋 愛迪達官方網 愛迪達外套 愛迪達鞋子 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ugg官網 ugg australia timberland門市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4-03-17 23:54 回覆:
大笑

艾咪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17 07:37

不要執著, 不要拘泥, enjoy 過程, 能自得其樂最棒 !

很喜歡這篇文章的相片, 晶瑩剔透的露珠, 感覺希望就在眼前 !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4-03-17 23:55 回覆:
開心自在最重要^^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16 14:52

也許...自由的揮灑豬豬身體裡面的藝術細胞,這樣子效果會更好。

所以,就讓自在的豬豬盡情發揮。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4-03-17 23:56 回覆:
狐狸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