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年齡增長, 人生感受
2014/04/19 23:23:49瀏覽1276|回應0|推薦3

過了四十, 想法也跟著改變, 寫在這當記錄。

四十歲時, 很開心, 離回去的時間又更近了, 雖然還要二十年,但一天天過, 就一天天靠近。

四十一歲時, 感恩父母都還健在, 讓我還有回饋的機會。我的叛逆期是從出社會開始, 出社會後, 在跌跌狀狀的過程中, 在努力建構自己的思想體系時, 有過一陣子較少回家。我一直是個有孝沒有順的人, 很感恩在走過一遭後, 父母還健在,雖然還是一個不孝順的人, 只孝不順。

四十二歲, 看了來自星星的你, 開始理解社會新聞裡牛郎店的存在的原因, 青春的肉體不只對老男人有吸引力, 對女人亦如是。最基本的需求, 有需求就有市場, 無關乎道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chu&aid=12643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