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8.12.11彭厝~超級阿嬤(怕浪費的奶奶)演出成功
2009/12/13 23:38:01瀏覽458|回應0|推薦2
分類:心情分享
2009/12/12 05:02

  在時間非常緊湊下,短短的二次排練,昨天終於在彭厝上台了,看到大家身體裡流著的戲胞跑了出來,呵,本來以為要明年四月才去田子的,沒想到接著我們就要開始巡迴囉。

    這次非常感謝陳爸爸的大力支持與供獻,讓自己變成阿嬤的處女作在我面前活靈活現,郭老師、錦珠姐、翠蘭、秀美、寶真、龍格大家演完後還想再演吧,沒問題,昨天臨時上陣當引言的美月馬上為大家接洽下一場,下下一場,下下下一場……的場約囉。

    今天在開演前,美惠、淑君也來幫忙抽大奬給小朋友,真是謝謝哦,呵呵。

    接下來就為各位報告一下,本劇是由怕浪費的奶奶所改編的,因為這次時間的緊迫在下一次的演出中我們將呈現奶奶使用廢棄物做成的作品,當然劇中經典的翹屁屁一定要留下來,對於磁鐵的部份我們還要做改造,嗯,請各位成員們注意啦,接下來,需要大家的參與我們革命尚未成功,戲裡面路路續續的要增加許多場面,所以人馬到齊會讓我們的火力更加強大,這可是我們的一大步吔,加油吧咪咪。

啊~~阿嬤看到什麼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08997&aid=3585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