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超級阿嬤]的開始
2009/12/13 23:33:49瀏覽379|回應0|推薦1

超級阿嬤的開始

分類:討論
2009/12/13 08:32

這裡有文建會兒童文化館---怕浪費的奶奶..動畫   大家可以進去看看

http://children.cca.gov.tw/garden/animation.php?id=200702A01



 

[我的超級阿嬤]的開始

 

這怎麼會開始這學期的戲呢?故事要從這群帶口罩的蒙面俠開會時開始。

學校來了一批相關能源的共讀書箱,我們各選了一兩本準備到班級去說故事,這時,看見了怕浪費的奶奶出現在我面前,奶奶那雙銳利的眼珠子就出現在我眼前,那時只記得那是一本主題鮮明的繪本,想說如果……拿來演一定很好玩哦~

沒想到呼聲一出,大家眼神都雪亮了起來,雖然我們的戲很簡單,但是其中的效益可不少呢。

陳爸爸把超級阿嬤的片段加入劇情中,因為時間太緊迫了,用手機連絡到的人有限,馬上就這些人下來演啦,這批人馬演過戲的又很少,不過沒關係,台詞簡單,而且阿嬤一定要叫陳爸爸演啦,呵呵。

第一次的演出難免會漏詞或什麼的,有些人演了很多遍還不是也忘詞嗎!像那個什麼英的呵呵,就是在下我啦,不過沒關係,下一次你就會看見我們還有幾位老先角們一起下去演了,到時候不但更熱鬧還可以像過年一樣哦~~

這一次演完呀,可沒有人要退出演出哦,你看有多成功吧。

我最在意給孩子的戲裡,除了要孩子喜歡,正向引導外,千萬千萬不要讓演員們受到太多挫折與傷害,這樣有時會提早把團體給夭折哦,不過我想呢,最重要的是,大家演功雄厚……呵。

期盼下一次的演出,我們全部的人都能出席,別忘了我們的同生死共患難呀~

 

浪費的奶奶----故事花絮

 

在說過浪費的奶奶後學校發現,故事中阿嬤說的省橘子皮可以洗澡,我們的小朋友馬上有人有實驗精神的做了,沒想到過敏上身,所以,還是要注意教導使用安全的方法,例如是否有農藥殘留,是否為加工處理的產品等。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08997&aid=3585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