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正國小分享...
2008/01/05 00:56:35瀏覽419|回應0|推薦7

今天去中正國小跟故事媽媽分享了一些帶活動的資源,不要懷疑,小英不是在帶「小睿睿一家」的小孩嗎,怎麼可以分身跑到中正國小去呢。

我也搞不清楚,或許是感動吧,看到梅貴跟香君等等這些媽媽的活力,不去參與一下似乎太對不起自己了,所以失去另一份打工的機會和減少小睿睿一家的工作時數來到第一次進入的中正國小。

帶活動,其實,我帶的不多,真的,大家都不太相信,有可能是這張騙死人不償命的老臉,老是到處騙人,但是,謝謝梅貴他們給了我很大的鼓勵,要分享這些活動,我很緊張,緊張的不是上台,緊張的是我要分享什麼才是她們所需要的,想想這些為了給孩子更多學習空間的媽媽們,一直讓自己處於學習及釋放的狀態,不但要改變自己增進能力更要讓自己一直面臨不曾踏勘的世界。

是什麼樣的魔力讓大家這麼有動力的去學習每一件新事物呢?她們要自己找師資、自掏腰包湊鐘點、找時間作手藝、手工書……都是要豐富自己面對孩子,真的很佩服,加油了,各位!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08997&aid=151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