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哥家有個網站對軍隊內部談判有個號稱的獨家報導
2020/06/18 00:50:18瀏覽162|回應0|推薦0
Exclusive: In Talks, China Takes Hard Line, Claims All of Galwan Valley, Chunk of Pangong Tso


https://thewire.in/security/in-talks-china-takes-hard-line-claims-all-of-galwan-valley-chunk-of-pangong-tso


After Violent Clash, China Claims Sovereignty Over Galwan Valley for First Time in Decades


https://thewire.in/security/china-claimes-sovereignty-over-galwan-valley-ladakh



在會談中,中國采取強硬路線,聲索全部的加勒萬河谷,以及班公錯的大部分。

在周六的軍方對話中,中國甚至拒絕討論它對加勒萬河谷的入侵,而且聲稱擁有整個加勒萬河谷地區的所有權。

軍方消息人士稱,星期六的會議後,雙方(人民解放軍和印度軍隊)“退縮了”,軍方消息人士透露,另一場中印會議將於下周三舉行。

然而,現場消息來源對中國人在實控線沿線的頑固態度描繪得更加黯淡。他們說,在會談中,解放軍對話者斷然拒絕了印度要求中國軍隊撤離他們在5月份占領的地區並恢復4月份原來現狀的要求。

實際上,在周六的軍事與軍事對話中,中國甚至拒絕討論其入侵加勒萬河流域的提議,而且聲稱擁有整個地區的所有權。

為了強調印度和中國立場之間的這些巨大分歧,列城軍團司令哈林德·辛格中將會見解放軍少將劉林時,沒有聯合发表聲明。

新德里也沒有发布有關軍方會談的任何細節。直到星期二,“頂級軍方消息來源”在遭到反對黨成員包括國大黨的拉胡爾·甘地的嚴厲批評後,才向媒體展示了事件的軍方版本。

根據他們的版本,印度和中國的陸軍指揮官進行了將近三個小時的一對一會談,然後在代表級別的會談中進一步參與。雙方“相互同意並確定了五個沖突地點”。其中包括巡邏點14(PP14),PP15,PP17,班公錯湖北岸和楚舒爾。

在會談中,中國人民解放軍表示,他們正在控制加勒萬河谷,該河流域歷來是一個和平的地區,中國對此地區一直堅持有一條申索線。現在,解放軍談判人員已經斷言擁有整個加勒萬河谷的所有權,他們聲稱窮盡他們的記憶,中國早就已控制了跨越加勒萬河上的山頂。
中國人民解放軍聲稱,印度從加勒萬河與什約克河交匯處,沿著加勒萬河向東行的一條長達一公里的路侵犯了中國領土。他們聲稱印度正在將這條道路发展成一條石子(黑頂)道路。

印度軍方代表反駁說,到5月份為止,中方已修建了一條直通實控線的碎石路,距離加勒萬河流入什約克河的地點有5公里,並且該路很快就會越過實控線。中國人回應說,加勒萬河谷是他們自己的地方,因此在其中修建道路是合法的。

印度談判人員也強烈反對解放軍在印度戈格拉哨所附近部署部隊。消息人士稱,解放軍未給出有力的回應。

中國人民解放軍也沒有對印度指稱中國人在溫泉和戈格拉之間的實控線一側修建公路的說法作出有力的回應。

針對印度人對中國入侵班公錯北岸的指控,解放軍談判人員稱,他們修建一條通往第4指的碎石道路並在該有爭議地區修建防禦陣地的是“正確行為”。

5月之前,印度軍隊通常巡邏到他們認為是實控線的手指8。但是,自5月5日以來,數千名解放軍在該地區封鎖並野蠻毆打了人數眾多的印度軍隊,印度軍隊現在無法越過手指4,中國人現在聲稱這是實控線。

中國軍方官員認為,5月中旬解放軍士兵在班公錯襲擊印度軍隊的舉措“並非是正確的精神”,但表示這是對印度巡邏隊跨越解放軍版的實控線的反應。

印度軍隊還提出了減少前沿部署解放軍士兵,裝甲車和大炮的需求。中國人回應說,他們將不得不將此事提交上級。

軍方明白解放軍已在加勒萬河谷取得了戰略性的成功,現在他們占據了一些位置,可以俯瞰戰略性的DSDBO道路。

由於控制了DSDBO公路,中國人也可通過隔離Depsang地區而獲得了戰略上的收獲。目前,在Depsang對面有大量的中國裝甲部隊,這使人們提高了解放軍對該地段突襲的擔憂。

盡管解放軍在班公湖表現出的暴力程度令人擔憂,但中國人在班公錯地區的收獲卻被視為戰術上的。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link&aid=13875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