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把搞台獨的統統送到新疆去,就按這個辦法幹!
2017/09/19 20:17:47瀏覽73|回應0|推薦0
多維這幫民運混蛋在新疆問題上學李宗仁喊話有一點可取

中國的主體幾個民族:漢,滿,等等一切要讓新疆屬於中國的,必須要占新疆的多數。

我再繼續多說幾句,

要占新疆多數就必須建立新的以主體民族為主要組成的城市,那裏可以全民皆兵,一個壞分子都可以被看著。

這早就有了。

中國古代的屯墾就是現在的新疆建設兵團。

所以這幫民運狗日的半從良一兩個說的建設兵團的事,是重中之重。

直接跳過維族的城市,建立新的大城市,把工作機會等等全送過去,大批人民遷徙。

然後把維族的城市人口逐漸吸進這些大城市。各族通婚統一教育。

那些狗屁阿弘之類的逐漸虛化。然後把喀什之類的地方變成旅遊城市。

人都是一樣,最敢鬥的打死,余下來就差點,一點一點把疆獨分子消滅掉,把窩點斷掉,最後中華民族主體成了新疆主體民族,其余就好辦了。

送交者: 康成 於 2017-09-18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link&aid=108613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