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溫哥華的吃- 好吃的餅 Bing & Noodle World
2021/09/13 14:44:28瀏覽2297|回應1|推薦47

之前去吃王記牛肉麵, 看到以前的地茂館換成了這間. 心裡一直好想試試, 無奈離這遠, 又遇上疫情. 這天終於有機會來試試了.

 

裝潢比較暗.

 

有自製臭豆腐耶!!! 好期待!!!! 結果服務生說沒有. ~_~

 

特色糊塗麵 $13.99

好燙口, 很濃的勾芡, 幾乎沒湯汁. 裡面有蝦, 切小塊的筍, 火腿, 豬肚, 油豆皮, 木耳, 青江菜等等. 雖然很重口味, 份量也不是很多. 但是很好吃. 油豆皮似乎有的冷凍太久, 味道不是很好.

 

街邊炒麵 $13.99

這道鑊氣十足, 炒得好香, 味道鹹了點. 小阿哥好愛這道.

 

榨菜鮮肉燒餅. $5.99

 

內餡薄薄的, 榨菜不會過鹹. 餅烤的酥酥脆脆的.

 

縉雲燒餅 (梅干菜肉) $5.99

 

有點烤過頭, 內餡味道不會太重 (還是因為麵的味道太重了, 所以吃不太出來?)

 

韭菜盒子 $6.99

 

內餡實在, 乾烙的吃起來不油膩. 小阿哥吃了意猶未盡.

 

固執的前男友 (麻辣牛筋拌黃瓜) $7.59

微微的甜, 有請店家手下留情, 所以麻辣度非常低.

 

一共$57.27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六 11:30~20:00 週日 11:30~14:30

 

東西好吃 (麵的調味能淡點更好), 外場只有一位, 雖然牆上貼著每十分鐘給客人加一次水, 但是只有一人, 真的忙不過來.

 

好吃的餅 Bing & Noodle World  TEL: 604-264-7873

8185 Granville St. Vancouver, BC V6P 4Z6    

 

Flag Counter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bamanchu&aid=167488754

 回應文章

Flying Ea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13 16:13

我喜歡麵食,這幾道看來很對胃。


維清緝熙(ambamanchu) 於 2021-09-13 16:33 回覆:
是呀, 可惜離家遠了點, 不然會常去.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