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溫哥華的吃- 油條仔 Yauti Jr. Food Stall (已關閉)
2020/01/05 16:20:34瀏覽1747|回應1|推薦29

綠茵閣附近開了間新餐廳 (這邊餐廳少的可憐), 找個中午來嚐鮮.

東西很簡單

店面方正, 才剛開門, 很快就坐滿了

馳名艇仔粥 $7.65 

有濃濃的雞湯味, 與其說是粥, 不如說像是燉飯. 雖然裡面的料給得很足, 但是粥的口感沒有很好.

爽滑牛肉腸 $5.65

醬汁鹹甜鹹甜, 外皮滑嫩, 內餡十足.

油炸鬼 $2.95  炸的不錯.

XO醬炒蘿蔔糕. $8.30

外酥內嫩, 炒的雖然不錯, 綠茵閣的略勝一籌

燒鴨叉燒飯 $13.50

叉燒偏甜, 店家很用心, 燒鴨有再烤過, 鴨皮非常酥脆, 很好吃.

 

一共 $39.95   服務生和氣, 餐點不錯.

營業時間.

週三休息 其餘時間 11~20

 

油條仔 Yauti Jr. Food Stall : 604-525-1238

609 12th St, New Westminster, BC V3M 4J3

 

Flag Counter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bamanchu&aid=131278052

 回應文章

汪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6 21:33

I was shocked. 我已經因生活忙碌好幾年也很少經營部落格了。

沒想到您還是不停的再寫加拿大的美食美店。是不是那裏大到吃不完呢?

哈哈,很高興回來時候還能夠看到您... :)

維清緝熙(ambamanchu) 於 2020-01-11 17:53 回覆:
謝謝小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