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進入決賽階段 (請來看新榜單)
2012/06/08 23:53:59瀏覽985|回應27|推薦71

 

投票網址(旅遊類) 投票期間5月2日至6月29日,懇請您每日投下人氣票,目前人氣票有 540 票 。         

 

臉書網址連結  Ifrane Chen (每日在臉書上分享我的文章才能在社群力指標分數得到高分)

 我的噗浪 (到我的噗浪按讚、轉噗或推文都有分數)

 

 

戰果報告

 

 

主辦單位在68日所公佈的榜單成績計算不是正確,經過重新計算後今天下午2點左右(6月10日)公佈了新榜單udn在綜合類領域有 7人入榜,美食類 5人,旅遊類 13人,親子類 12人,時尚類掛 0資訊類只有小豬老師獨挑大樑。名單變動不大,恭喜夜彤、翠雲與老查居士入榜。重新計算後我的成績進步了,複賽成績為75.5208,人氣票有540票。

 

 

 

 

 

主辦單位在68晚上約7點鐘公佈了第五屆部落客百傑決賽名單udn在綜合類領域有 7人入榜,美食類 6人,旅遊類 13人,時尚類掛 0,親子類 11人,資訊類只有小豬老師獨挑大樑。

 

第五屆部落客百傑票選活動從52開跑後,歷經了一個多月的鏖戰,這場靠臉書爭人氣的選戰,從初選到複賽我一直都處於低迷的劣勢,但卻以鴨子划水的方式一關關的闖進了決賽的大門,複賽在66結束,我的人氣票有538票,推薦票7(謝謝旅遊類參賽伙伴們的賜票支持) ,複賽成績為66.3395,真不好意思我獲得了後段班吊車尾的成績。

 

原本以為進不了決賽,準備提早打烊休息了,沒想到又過關了,下星期開始將展開一段漫長而艱辛的決賽,直到629才結束,想到還有這麼漫長的路要走,內心感受不到絲毫勝利的喜悅,反而有千斤重擔般的壓迫感,投入了這場惡戰以來,有一種身不由己的感覺,為了要有始有終的打完這場戰,我一定會努力到最後一刻才肯罷手,不管勝敗如何,至少要表現出不屈不撓的參賽精神。

 

謝謝一個多月來每一位朋友熱心的支持,令我特別感動的是一些朋友為了替參賽者加油而申請了臉書的帳號,有您的造訪、推薦、回應才能將每位參賽者推進決賽的大門,您按的每一個讚與分享都是聚沙成塔般的成了得分的關鍵。最後當然還要感謝電老大與筱蒨的運籌帷幄,這場組織戰才能紮實的打出這麼漂亮的成績。

 

未來在衝鋒陷陣的戰場上,還需要大家持續的給每一位戰士們加油打氣,趁三天難得的休兵的空檔喘口氣後,咱們還要一鼓作氣的跑完這場長程的耐力賽。

 


 進入決賽階段

 

 進入決賽階段

請按Share分享此文章至您的塗鴉牆上


 


 

第五屆部落客百傑 第五屆部落客百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55&aid=6529860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2/06/09 13:38
恭喜入圍決賽,加油!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2-06-09 14:00 回覆:

謝謝

還有漫長的路要走呢

請大家多多支持


沉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ongrats!
2012/06/09 13:10

Hahahah! This is indeed a game with strange rules.... yet luckily, UDNers have played it smartly together.... I'd say it is this part that makes the game worthy, if at all!

ROES加油Fox加油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2-06-09 13:52 回覆:

the competition let us uniting together

it's a marvelous experience

thank you all friends to enjoy with us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2/06/09 10:07
恭喜 amanda 成功過關進入決賽,繼續加油!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2-06-09 10:15 回覆:

因為臉書玩不過人家

連自己都不看好的這場比賽

竟然可以從初賽一路走到決賽

實在太令人意外了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2/06/09 07:38
加油 繼續加油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2-06-09 09:48 回覆:

謝謝您

從參賽以來您從不缺席的認真扮演啦啦隊的角色

如此無私的奉獻很令人感動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Amanda! 再接再厲!
2012/06/09 05:32

吊車尾的是偶啦!

本以為六月可以訂機票飛溫哥華渡假說,這下可慘啦!啜泣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2-06-09 09:54 回覆:

我也以為6月無戰事

可以專心的寫作了

沒想到一關關的闖

竟然闖進了決賽

從5月的義大利與6月的中國大陸與朋友計劃的旅遊

我都因為比賽而錯過了

未來還要冒著溽暑揮汗的持續作戰


青青的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2/06/09 00:42

加油就對了~

讚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2-06-09 00:51 回覆:

高人氣也是致勝的關鍵喔

請大家每天都來參賽的格子盡可能的走上幾回吧


沙漠之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入圍
2012/06/09 00:38
我們要繼續努力,也謝謝你在過去一個月的提攜與幫忙。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2-06-09 00:49 回覆:

這套比賽方式一定要分享才能得到分數

從彼此頻繁的互動中緊密的把我們繫在一起

這場團體戰還要持續到結束

休息過後咱們就蓄勢待發的繼續往前衝了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