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art 2- delay 乃家常便飯,旅客請隨時stand-by
2008/12/26 09:21:28瀏覽1138|回應0|推薦11

           THE STORIES OF THE WEST AFRICA

              (PART 2 -- delay乃家常便飯,旅客請隨時stand-by)

  這些文章是我2007年底到西非旅行歸來後,以email向朋友報告旅途中所發生的一連串烏龍事件。現在再加以整理,與大家一起分享。請大家耐心等待集集扣人心弦的西非歷險記。

129清晨我們終於到達塞內加爾的首都達卡,到飯店10點多鐘吃了出國以後第一餐像樣的早餐根本沒時間休息,就展開了塞內加爾的參觀行程。

 1210晚上10點多正準備就寢,我們領隊卻緊急通知,今晚12點有飛機飛維德角(我們要拜訪的第2個國家),我們必須整裝趕往機場候機。於是有些早睡的人就這樣在睡夢中迷迷糊糊的硬被吵醒只要順利登機,這一切大家都能坦然接受,問題是到機場後得到的訊息是

飛機delay,而且不知何時能登機,這才叫人頭痛。

 等啊等到凌晨3點飛機才跚跚來遲,飛行1個多小時到達維德角時沒人接機,領隊又叫計程車送我們到旅館。因為早餐供應到10點,所以想吃早餐的就必須9點半起床,接著又是馬不停蹄的緊湊行程了。

 我們從維德角Praia機場回塞內加爾Dakar,班機一樣Delay,本來晚上8點多起飛的航班,竟然一延就7個多小時。所以回到達卡已是隔日清晨4點鐘左右。

 出關時已接近清晨5點鐘了,接著我們不是回旅館休息,而是趨車趕往

塞內加爾河三角洲雖然沒睡覺沒吃早餐,迎接燦爛的日出,我們興奮得忘了所有的疲累,暫停下來攝取迷人的美景到了11點多鐘我們才找到餐廳吃早餐。

祝福您:

牛年好運來,健康又發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55&aid=2503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