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帝給的,常比我所想要更多,興高采烈後,發現規格不太對,使我如成一再更新人生計劃的靈猴(靈活)!
2021/09/02 12:54:35瀏覽785|回應0|推薦5

8歲的兒子蘭登他說:在天堂,第一眼就知道誰是你的親人,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6115843 大家都站在那裡,親友們誰也沒有說話,我就知道他們是我的哥哥姊姊,你會知道每個人是誰!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48895484 全力地禱告,"天堂是存在的,那裡有天使"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6055984  輕輕聽,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XIMuC0Y08U 祂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6115843  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當世代連結在一起,家庭合一,就是復興的開始。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48895484 

哈利路亞!您真是神差派來促成這些連續巧遇的天使!上帝給的,常比我所想,所要更多,我興高采烈後,發現規格不太對,使我如成為一再更新人生計劃的靈猴(靈活),http://blog.udn.com/alpineatks/11381809 跨界自營經驗:機械工程管理.理財資料整理.環保或保健美容食品開發,必使奇跡發生了!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7175324 由原生家庭;經夫妻家庭;未來再走向養生,營生,行善到老"今生平安喜樂,來生豐盛吉祥"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790406 益已益人,又"身,心,靈,群"各知識能再學習,再成長的"智慧型桃花源村"大家庭!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6453166 我知誰掌管明天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9JXPZAjd38&list=RDb9JXPZAjd38&start_radio=1&t=0 勿"看不開不鬆手",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0167483

二十四年前,香港回歸一週前,1997年6月24日,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3256019 妻離子散財產全被盜失後,破碎中,認識耶穌,在2003/08/10年受洗,至今三兒女仍未再見面,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3921858 總是該強顏歡笑,自我激勵,繼續堅強活下去!唉我倚靠的神啊!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7170199 何時才讓我停止羞慚下去,再抬頭回復榮耀呢?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1821834 神若願意,有規則必有例外,未來無限可能,人生非常美好,黑夜會過,黎明必來:N0 CANADA!祈"台灣鄉親""惠助就近聯絡被藏匿溫哥華24年多三兒女們助我父子女再歡相聚.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3228008

輕輕聽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XIMuC0Y08U 輕輕聽,我要輕輕聽,要側耳聽我主聲音,輕輕聽,祂在輕輕聽,我的牧人認得我聲音,祢是大牧者,生命的主宰,我一生只聽主聲音,主認得我聲音,生命在於神!愛應更喜悅,更溫暖,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6057061 有愛需珍惜,若愛已逝去,也要愛自己.我知誰掌管明天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9JXPZAjd38&list=RDb9JXPZAjd38&start_radio=1&t=0 

神的計劃,神的時間,奇妙難測,必是美好的?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49739305   

我四兄弟,排行第三,本平凡又膽怯,家父經大哥二哥的學業,事業,婚姻折騰後,無法如意退休,按計劃帶家母出國看世界的家父要我;先到台北台塑企業上班,跟王永慶學生意,所以我才會一直想賺大錢,建立大格局企業,讓父母高興.
可是上帝一次給的,常我所想,所要更多,在我興高采烈後,卻發現規格不太對,使我如成為一再更新人生計劃的靈猴(靈活),跨界自營經驗可能使奇跡發生了。擅長:機械工程管理.理財資料整理.環保或保健美容食品開發..等商機策劃.http://blog.udn.com/alpineatks/11381809
台塑企業的設計繪圖,預算製作,現場監工等副工程師七年經驗.及創業三十年,各種有實體商品行銷,及無實體商品服務業等自營商生意個人持續學習,和經歷心得,盼聯集式異業合作,建立具生意創辦能業務開拓有經營改善經驗同好,組成有信有望有愛,分工合作的商務團隊。http://blog.udn.com/alpineatks/12992146
1.發揚及推廣工商居家密閉空間空氣改善工程,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9674585
2.信望愛聯集方式異業合作商務.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5370738
3.使人快樂,助人健康的方案.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5245779
4.盼在自由民主的大中華區建立企業 ,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58016
等等有關"個人生涯,團隊組成,及公司營運"等改善方案"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728009  
哈利路亞!您真是神差派來促成這些連續巧遇的天使!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7175324 上帝給的,常比我所想,所要更多,我興高采烈後,發現規格不太對,使我如成為一再更新人生計劃的靈猴(靈活),http://blog.udn.com/alpineatks/11381809 跨界自營經驗:機械工程管理.理財資料整理.環保或保健美容食品開發,必使奇跡發生了!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7175324 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神同行!"靈魂永生,生命輪迴"人生不止百年歲月;未來充滿無盡生機!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493853

盼由原生家庭;經夫妻家庭;未來再走向益已益人,又"身,心,靈,群"各知識能再學習,再成長的"智慧型桃花源村"大家庭!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6453166  養生,營生,行善到老"今生平安喜樂,來生豐盛吉祥"桃花源村.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790406  生命在於神!愛應是更喜悅,更溫暖,有愛需珍惜,若愛已逝去,也要愛自己.我知誰掌管明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9JXPZAjd38&list=RDb9JXPZAjd38&start_radio=1&t=0  勿"看不開,不鬆手",交待不清楚,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0167483

 

相信我,我什麼都做過啦,http://blog.udn.com/alpineatks/11381809  期望覓尋職場具生意業務開辦,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133431 克服困難,工作改善經驗同好,組成信望愛重要夥伴商務團隊。http://blog.udn.com/alpineatks/12671540   異業交流激發好創意;異業聯盟力量更強大!天上不會掉餡餅的!整合,絕對是我長期的工作及專長和興趣,敬邀開始行動,努力以赴,必更多驚喜.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132038 敬邀合作覓組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0469934 賺錢,行善,喜樂養生股份有限公司"領導團隊"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7444197 斜幹異業結合團隊 http://blog.udn.com/alpineatks/12671540 信望愛的異業結合如:1+1=2,1X1=1;2+2=4,2X2=4;3+3=6,3X3=9.+是員工數目,X是核心領導團隊五人,盼未來是"乘"法發揮團隊綜合效益 !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7914205


哈利路亞!您真是神差派來促成這些連續巧遇的天使!其實家中四兄弟,我排行第三,出生後,原在嘉義朴子鎮擺攤賣衣服的父母,重新到嘉義市二度創業,受些許日文教育,不懂漢文,國語,卻精於數字的母親,主管生意,又料理家人,工人飲食中,又再生產兩次女兒,均一歲多夭折,後來另生小我七歲的四弟後,父母生意順利,且就已清還購買木造平房住家借款,家業已穩定發展,後來內外兩邊兼顧的父親,再另與親友開設鐵工廠,家裡農曆初一,二,十五,十六均有拜拜,年節各神明慶典,亦有拜拜,一路來家裡有充足食品,供家人及幫傭親友們飲用,所以我自小很平凡,被保護很好,不缺衣食,還有些許零用錢,甚至是四兄弟裡最矮胖的,因為大哥學業成績差,又常行為偏差,父親常去警察局領回,甚至於高工一年級被退學,父母釘很緊!家父認為命裡會當官,後來因緣巧合,三十九歲真的當上全台灣最年輕的私立高中的校長的二哥,父母期望很高,結果學業表現普通,甚至初中曾留級,大學重考,才讀東海數學系!我常因大哥二哥屢出差錯,我長受池魚之殃,順便被嚴厲叮嚀,所以自小個性膽怯,保守,幸運的,因為有大哥二哥這些前例,使沒讀幼稚園又遇免試升中學第一屆國中的我,一直沒有課業壓力,求學路中,只擔心父母沒面子,或多花錢,所以學業成績表現都是全班中等,我本從不與人爭較的平凡個性,原想一輩子留待父母周邊就業結婚成家就好!

卻因為一輩子辛苦的大哥根本沒交女友經驗,母親帶領大哥經營碾米廠當背景,父親託住嘉義鄉村的三伯父當大哥媒人,而介紹在相親後,見不到三次面,女兒家就因財產誘因,同意大女與我大哥結婚了,二哥父親也安排好幾次工作,終於留在嘉義當老師,又因戀愛失敗,父母安排相親,又在配合二哥要求,先買房屋後,二哥才結婚了...父母經大哥二哥的學業,事業,婚姻折騰後,家父原計劃大哥結婚後,先承接鐵工廠經營,想儘快退休,計劃要帶家母出國看看世界!但因為明說不想賺錢分享他人的大哥,根本無能力擔家業,卻又連年生六女,有一男夭折過程,皆發生在原本父母與四兒子等六人所住的35坪家,使家裡顯得很忙,很混亂,

因此還遭家業纏身,無法如意退休,心焦意煩的家父說他處事公平,未來將公平對待我們每兄弟,叫我自己試著找工作,所以當維修飛機很閒的我,沒退伍就自己找到兩個工作機會了,家父要我先到台北台塑企業上班,跟王永慶學生意,所以我才會一直想賺大錢,建立大格局企業,讓父母高興..

在大學畢業後.我才知自己酒量不錯.當兵時維修飛機住的是四人小寢室.有友喜歡賺錢.又酒量好.兩人成為莫逆之交.亦是後來我一波三折後.創業賺錢的事業伙伴之一...

後來我來台北在台塑企業上班,也告訴同事聚餐要通知我,所以也和三,五同事酒敘談創業夢..

[事由]1981/07/01起我一退伍,即由嘉義至台北,到台塑企業總管理處營建專案組機械課任職.
1982/01/01我代替同事參加大湖採草莓活動,認識大五歲的江明樺並續交往…
1982/07/01我開始與有二子Paul Chang張(又名博欽)書銘SU-Ming Chang(1972/06/16生當時10歲),次子張雲翔Clark Y.H. Chang(1974/05/18生當時8歲)的Angel M H Chiang江明樺(後來的妻)轟轟烈烈戀愛同居約七年...
1983/2我曾回故鄉嘉義經營卯釘螺絲建材鐵工廠一年半(江明樺每周由台北到嘉義陪我)
1984/6我又返台塑企業總管理處營建部任職,再與江明樺台北同居.
1986/8我由台塑企業總管理處調遷到台化工務部至新港工業區籌建W4&S11機械配管疾管架工程約兩年(江明樺每周由台北到嘉義陪我).
1988後來激烈反對我與江明樺的父親過世一年多,我自台塑企業離職,我至台北再與江明樺同居並和江明樺及我的當兵好友合作經營港興金銀珠寶公司.
1989元旦在我們幸運一起賺到些錢後,我與江明樺就辦理結婚手續,曾在台北國賓飯店及嘉義故鄉各有二十多桌賓客聚餐參予.
1989我們為減省兩位小留學生繼子們加拿大的學費及協助取得公民身分,申辦加拿大投資移民.
1989/8月我們續至加拿大購屋,供在加拿大兩位小留學生繼子們Paul Chang 張(又名博欽)書銘SU-Ming Chang(1972/06/16生),次子張雲翔 Clark Y.H. Chang(1974/05/18生)居住及建立安定的加拿大住家.
1990/元月底我們為雙胞胎大女許鈞媛及大兒鈞堤取得公民身分,特至加拿大溫哥華住家生產.
1990年當時江明樺問我大繼子Paul Chang張(又名博欽)書銘SU-Ming Chang要買何種車好?
我印象中一地產仲介剛用12,000加元買克萊斯樂展示車甚大又安全,而就提議若僅上下學使用預算15,000加元可買日本中小型車易駕駛故障少..但江明樺哭了,說他兒子要安全!我傻眼了,向來我為了公平,都讓愛錢的江明樺掌管經濟大權,她江明樺又何必哭呢?
1990年中我們為便利雇請褓母照料雙胞胎大女許鈞媛及大兒鈞堤就近在板橋松柏街,開授道明兒童課輔班時,我曾偶兼國小漫畫及國小作文授課.
1990下半年起妻江明樺Angel M H Chiang即常以私自離家,來要脅我變賣家產,由她個人投資海外.
1991年初投資中和中山新銳建案利潤回收,姪女婿高尚鋮,要江明樺撥些錢,讓我與他一起投資海南島商務但江明樺又當眾哭了,說錢要留給兩位繼子預備,其實年來剛新得寶貝雙胞胎兒女,我並捨不得出遠們.
1991年中我們買台北市信義路二段67號裝潢成1樓店面2樓辦公室3樓寢室4樓廚房於8月底入住.
1991年底我們申辦投資移民通過,並全家人報到,順便至加拿大溫哥華住家等候生產次女.
19992年初在加拿大加等候生產次女時期,帶我總是獨自與寶貝雙胞胎兒女玩得不亦樂乎,但常有尋找幫手要同時須換尿布泡牛奶時,都要費心到處尋找,才在廚房或寢室看到竊竊私語的母子,大繼子Paul Chang 張(又名博欽)書銘SU-Ming Chang偶單獨同我出門,竟是很輕忽的單手單腳開車,後來又在一起除草時,張(又名博欽)書銘一下子就偷遛,我忍不住勸勉他,應好好學習西方文化的優點,我許諾會如同我家父母給我們兄弟學費,結婚幫忙謀職及各一住屋等全部費用的方式,培育他們兄弟.
1992年二月底我們又在此加拿大住家,有溫哥華出生二女家慈,我有三位溫哥華出生的親生兒女.
1992年四月起我們同時擁有兩位在加拿大留學大繼子Paul Chang 張(又名博欽)書銘SU-Ming Chang(1972/06/16生),次子張雲翔 Clark Y.H. Chang(1974/05/18生)們居住的加拿大住家(4616 Halley Ave. Buraby B C Canada)及我們回台灣,有培育三親生幼兒的台灣住家(1992台北市信義路二段67號)等兩個家庭.
1994年我們培育三親生幼兒全部都讀再興小學後,就將台灣住家移遷至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146號土地53坪的四樓雙併住商兩用屋.
1994年我們因朋友拉攏,陸續在新店獨資開設北新大餐廳(出資額台幣800萬),及紫色蓮花素食餐廳(出資額台幣460萬),包含歐采公司雅柏公司等台灣四家公司所有股東就是我夫妻及三親生兒女五人.
1994年起江明樺Angel M H Chiang私自離家次數,更加頻繁,常以離婚來要脅我變賣家產,交由她投資海外,私藏個人,至婚後九年,妻江明樺Angel M H Chiang在1997年6月24日將一切所有財產都搶奪並藏逃為止,總共離家約達二十多次...,
1995年我雖深受江明樺Angel M H Chiang私自離家問題困擾及打舉,但本以拖延時間,候兒女長大,喚回家庭團結,縱使資產全被江明樺Angel M H Chiang掏空,最後我與三兒女用得著的加拿大住家及台灣住家,仍可保留使用,而我自信所須的生活及生意周轉金,自己再籌劃沒問題,所以總不以為意.
1996年7~8月大繼子Paul Chang 張(又名博欽)書銘SU-Ming Chang(24歲),次繼子張雲翔 Clark Y.H. Chang(22歲)離開加拿大首次回台灣卻母子三人同進,同出,同睡四樓客房,視我父子女若無物,甚至不足五歲的小女吵要親近母親,與次子張雲翔爭執,我親見次繼子張雲翔竟讓我小女翻筋斗大哭不已,我伺機反擊,他們就進房鎖門了.
又有天早晨,我三兒女上學後,我在睡回頭覺時,江明樺Angel M H Chiang自四樓客戶性沖沖來找我,我正應付雲雨中,卻忽然有大繼子Paul Chang 張(又名博欽)書銘SU-Ming Chang(24歲),無視門口有雙人拖鞋,冒然打開我們臥房門,看他氣急敗壞狀,使我不得不猜測前一刻,年壯氣盛的大繼子Paul Chang 張(又名博欽)書銘SU-Ming Chang(24歲)與親生母親在四樓臥室發生何事了...
1997年3月江明樺Angel M H Chiang忽然改變已冷冰冰多年的夫妻情況,竟每日性致勃勃親近我,讓我滿腹狐疑仍對如此相處樂觀,每日勉力以對,她終於開口約我1997年4月17日同去律師事務所簽名授權她出賣加拿大住家的文件.
1997年4月16日晚上近九點我兒子補習漫畫回家,眼睛紅腫,我掛心要帶去看眼科,而江明樺自外面回家,聽聞我與自立晚報記者商洽發展全省各地遊艇駕訓班,我主張前三家免費,江明樺執意都要收五十萬元加盟金,當時我看到她情緒激動,眼球快速晃來晃去,深感詭異,都不關心兒子的眼痛.
1997年4月16日我很在意兒子的眼痛,就趕緊帶大兒許鈞堤走路去眼科醫師途中,深氣江明樺愛錢甚於兒子,心中就決定明天不配合去律師事務所簽名也同時緊握許鈞堤的手心,不知兒子還記得嗎?
1997年4月17日江明樺如預定拿文件給我,要我一起去律師事務所簽名,我藉口很忙,無暇看都是英文的出賣加拿大住家文件內容,而一揮手推掉桌下,江明樺誤以為我撕破了,而在我辦公處大吵大鬧,我不理她就外出,她也自此離家出走未回家睡覺了.
1997/5/16於次繼子張雲翔 Clark Y.H. Chang自UBC畢業後,兩位繼子Paul Chang 張(又名博欽)書銘SU-Ming Chang(1972/06/16生),次子張雲翔 Clark Y.H. Chang(1974/05/18生)可不必固定住在加拿大住家(4616 Halley Ave. Buraby B C Canada)...,
1997/5/17大繼子 Paul Chang 張(又名博欽)書銘(SU-Ming Chang)當時25歲,留在加拿大進行為偽造文書偷售我溫哥華住家不法情事,
1997/5/17次繼子張雲翔 Clark Y.H. Chang當時23歲與Angel M H Chiang江明樺回到台灣等,母子三人加拿大台灣兩地分工連續以偽造文書,和假買賣,及買通黑道威嚇我遷離台灣住家等不法手段,合作達成強奪我台灣家產及加拿大住家等全部家產後...,
1997年6月24日,次繼子張雲翔 Clark Y.H. Chang當時23歲與Angel M H Chiang江明樺續自台灣住家誘拐當時要去補習學漫畫的我雙胞胎兒女許鈞媛及鈞堤(當時7歲),及二女家慈(當時5歲)離開台灣住家後,即出國到中國南京,漢米敦,溫哥華各地躲藏至今已15年多,我父子女四人均未再能見面!
記得女兒許鈞媛曾問我為什麼她的圖畫,沒有與同學的圖畫一起貼在教室後面公布欄,不知綁架她們的人,有否無給我女兒許鈞媛答案嗎?
我至今也掛心,過馬路一放手,小女就急跑,摔倒,又被我心疼的用手打穿長褲小女的屁股後,她抱怨說人家摔倒很痛了,為何又打我呢?
1997/5次繼子Clark Y.H.Chang張雲翔於May 1997當時23歲, 自 U B C 畢業的禮物是現溫哥華C I A Financial萬全保險集團江明樺Angel M H Chiang( MING-HUA CHIANG Tel:00216047205089)的母親(婚後以離家二十多次屢要脅變賣家產藏私海外)夥同現溫哥華萬寶地產Multiple Realty Paul Chang大繼子張(又名博欽)書銘SU-Ming Chang當時25歲(888lumberking@gmail.com,Cell:00217788895306)陸續一起偽造文書,和假買賣,及黑道威嚇等不法手段搶奪財物,又在達成強奪我台灣及加拿大全部家產後,再於24 June 1997自台灣住家國際綁架我三親生兒女幼童至國外並對我友人炫耀身擁上億家產.
發現攜三子女失蹤婦江明樺Angel chiang搭廚師許正達貨車往新店中興路高架橋逃逸報警尋找中!
江明樺,妳的幫手明悟居士以公司名向我借50萬匿蹤未還,江X道拿走電動水上浮蜓及淨化機至今未付款,黃X政是否拿錢辦事,後來向我陸續索回80萬現待釐清並在公事上接二連三出賣我使我損失慘重,近捷克李對多人說妳已嚴重肺癌,盼樂觀積極抗癌為身邊人榜樣.
2002/09/09我在台北市樟新街五巷二號七樓收到自稱三兒女在南京書寫上海寄出的英文信,說她們不會中文,她們母親生病並無錢,要我自立自強,等她們安定了,會同我聯絡,後來就全無下文了.
江明樺,妳的幫手:蔡麗參予台灣住家假買賣被法院判刑了,江X道說三兒女安排在松山區讀書,黃X政說妳在廣東經營皮包工廠後來有自稱三兒女在南京雙語小學書寫由上海寄來台北信又捷克李帶來扭曲毀謗不實的自稱三兒女數紙信這是妳在嚴重肺癌前的連篇謊言.
2010/5是他們躲藏13年後,並是我親生次女(1992/2出生)年滿十八歲時,就託人轉來數張,自稱我三親生兒女的來信:信中顯示他們已被洗腦成仇視父親如陌生外人的內容,文內沒有尊稱問候,甚至羞辱我是精子捐贈者,又自稱他們都已成年,可自主事情,他們都決定不想見我,而且他們告訴我現已換成母姓,要我不要再追尋他們,並戲笑我尋找他們的目的.http://blog.udn.com/alpineatks/7562389

今江明樺肺癌哭了!非常赤裸裸的警告。妳願否尋找祂,讓祂以真正的平安,喜樂及盼望滿足你的心靈呢?http://blog.udn.com/alpineatks/7733427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67175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