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匡正時弊,糾正陋習,不是尋釁,不是添亂]獨立思考,敢想,敢說,敢做,固然也難免犯錯誤,但那是錯在明處,容易糾正。
2021/07/29 08:17:42瀏覽1248|回應0|推薦5

未來"無人機和AI機械人"必然越來越成熟越普及!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876462 甚至星際旅行執行的外星人.並非血肉身軀.而應是意識.靈魂.與無人機,AI機器人的組合.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790406 累代不是取代,而是彼此增援!長輩是寶藏庫,年輕人要站在歷史巨人的肩膀上,會看得更高更遠!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872887

建議銀髮族財產分三份: 1.家族歡敘聚餐:夫妻兒孫相見歡增喜樂,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953289 2.家族追夢創業:激發兒孫潛力,實踐自己理想.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0469934 3.家族齊力行善"今生喜樂,來生吉祥.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790406 莫留掛念遺憾,多爭執空遺恨,盼能激發熱情,快樂生活!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0167483

思想>大量>系統>複製>斜槓>趨勢>時機>行動 等八大步驟,顯然此課程很普及,又深入人心了,很值得用心學習,及參考實行的課程.http://www.facebook.com/51cfjy1/videos/791621368132106  百萬人氣的部落格也是從零開始建立的,如何成為高產能自由工作者?自媒體經營實戰:4 招讓你找到寫作"創意靈感".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7927775

法官做出靈魂攝影師沒造假裁決,無罪!穆勒回歸清白,但仍無靈魂存在確鑿證據!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876462
敬邀合作建立今生平安喜樂,來生豐盛吉祥桃花源村".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0469934 生命有輪迴,諸惡莫做,眾善奉行,該珍惜當下,勿自己作賤;應"立宏志大願,生生世世乘願完成"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790406
本想將分離24年多至今不聯絡的三兒女交託神保守,但近夢見她們抱怨我怎不儘快去幫忙打破圍堵他們身心的高牆.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1457100
[匡正時弊,糾正陋習,不是尋釁,不是添亂]獨立思考,敢想,敢說,敢做,固然也難免犯錯誤,但那是錯在明處,容易糾正。建立一程序,以審查有關實施合格評定程序的投訴,且當一投訴被證明屬合理時采取糾正措施。糾正錯誤要實事求是;掌握好分寸;盡量避免矯枉過正。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872887

[匡正時弊,糾正陋習,不是尋釁,不是添亂]獨立思考,敢想,敢說,敢做,固然也難免犯錯誤,但那是錯在明處,容易糾正。糾正.猶糾舉。糾正邪枉無所回避。糾正不避貴戚。糾正.猶改正。糾正其不如規者。會教書的人,首先是糾正學生的錯別字。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872887

“眾籌”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0469934 要有:發起人,參與公眾,湊合等組成.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782929 堅決清除公司“螃蟹文化企業應該避免1+1<2螃蟹效應:需以硬的制度和軟的文化來倡導團隊精神,企業才能得到更好的發展! b="">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787163

信望愛商務商務http://blog.udn.com/alpineatks/12671540 以團隊取得產品代理,建立生意,取得參與公司經營權賺取改善利潤,及仲介公司買賣利潤,http://blog.udn.com/alpineatks/12671540 推動公益又持續營利的夢想計劃,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790406

堅決清除公司“螃蟹文化員工“雙小”意識嚴重(小農意識和小市民意識)全員缺乏大市場的概念,不是對外,而只對內,部門之間會相互埋怨,嚴重的會互相傾軋,互拆牆腳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787163 

[糾正不是尋釁,匡正言行,不是添亂]時常自我檢討,糾正過錯,人格修養才能日益精進,矯正,改正。

1.糾舉
●晉袁宏《後漢紀•順帝紀一》:「是時司隸校尉虞翊,糾正邪枉無所回避。
●《隋書•孝義傳·李德饒》:「轉監察禦史,糾正不避貴戚。」
2.改正
●明宋濂《送張編修赴南陽教授序》:「夫教授之職,以經術行義訓,導諸生,掌其課試之事,而糾正其不如規者,其責實至重也。
●謝覺哉《不惑集·書同文,語同音》:「會教書的人,首先是糾正學生的錯別字。」

造句

1.“糾正急躁冒進”,總是一股風吧,吹下去了,也吹倒了一些不應當吹倒的農業生產合作社。

2.鑒於爭取農村中間階級的重要,毛澤東隨即糾正了打擊中間階級過重的錯誤政策。

3. 建立一程序,以審查有關實施合格評定程序的投訴,且當一投訴被證明屬合理時采取糾正措施。

4.愛尋釁的人極富有好鬥性的人,對於抗拒規定,規章或法律毫不猶豫的人,目的在於糾正一個顯而易見的錯

5.半自動糾正儀;半自動整流器。

6.包括驗收測試的成功完成以及按本合同條款和條件對瑕疵或缺陷進行糾正。

7.本文對其寫作時間及其作者詳加考辨,指出該文作於清朝咸豐年間,從而糾正瞭學術界的長期誤用情況。

8.本文試從不同角度闡述立碑的社會背景,稽核地震碑仆的確切時間,糾正歧說,並提出恢復原碑的設想。

9.本儀表裝有保護環接線柱,用以糾正因表面漏電而造成的誤差。

10.錯誤一經發現,就應立即糾正。

11.獨立思考,敢想、敢說、敢做,固然也難免犯錯誤,但那是錯在明處,容易糾正。

12.對違法的減刑、假釋、保外就醫等情況提出糾正意見9318人次。

13.對有關部門辦理減刑、假釋、暫予監外執行中的違法情況,提出糾正意見9672件次。

14.多年鑄成的大錯難以糾正於一朝。

15.各責任部門應根據質量部提出的整改意見進行糾正措施。

16.工作中發現錯誤,就要立即糾正,不可將錯就錯。

17.國務院糾正行業不正之風辦公室(糾風辦)

18.海事處發現其中約38.32%的船舶有欠妥的地方,須經糾正才可以離港。

19.還會把糾“左”變成“糾正”社會主義和馬列主義,

20.堅決糾正到境外非法融資和擅自變相舉債的做法。

21.堅決糾正虛報浮誇、欺上瞞下、濫用民力、強迫命令的惡劣作風,做到講真話、辦實事、求實效。

22.檢察機關加大執法監督力度,依法糾正有法不依、執法不嚴、司法不公等問題。

23.建立審議有關運用此類程序的投訴的程序,且當投訴合理時采取糾正措施。

24.建立一程序,以審查有關實施合格評定程序的投訴,且當一投訴被證明屬合理時采取糾正措施。

25.較困難的是發現並糾正邏輯錯誤,

26.教育可以光大善良的天性,糾正邪惡的天性。

27.結果 :觀察組 46例被糾正為頭位 ,占 82 % ;

28.近幾年;不少人傢婚喪嫁娶時大肆鋪張;這種風氣必須糾正。

29.精神病醫師彬彬有禮地糾正他。

30.糾正不正之風中屬於法律范圍、社會范圍的問題,應當靠加強法制和社會教育來解決。

31.糾正錯案這很有必要。

32.糾正錯誤要實事求是;掌握好分寸;盡量避免矯枉過正。

33.糾正有關錄像帶、書籍和計算機軟件的侵犯版權行為,查處假冒商標,侵犯專利的非法行為

34.糾正偵查、起訴、審判階段超期羈押64254人次;

35.就取消要求進行的進一步的行政訴訟不能糾正行政機關未能作出中止銷售時有可能持成的任何錯誤;

36.抗日軍人中,如有輕視政治的傾向,把戰爭孤立起來,變為戰爭絕對主義者,那是錯誤的,應加糾正。

37.匡正時弊,糾正陋習

38.廬山會議原來的主題是總結經驗教訓,糾正“大躍進”、人民公社運動中的“左”傾錯誤。

39.毛澤東《關於糾正黨內的錯誤思想》:“不耐煩和群眾在一塊作艱苦的鬥爭,只希望跑到大城市去大吃大喝。”

40.毛澤東《鎮壓反革命必須打得穩,打得準,打得狠》:“務必糾正一切草率從事的偏向。”

41.目的 :探討膝胸臥位糾正臀位的臨床效果。

42.脾切除通常將糾正細胞減少。

43.前幾天她給格蘭特太太糾正了二十多處。

44.取景器中的視差糾正線能幫助避免近距離攝影時削掉頭和腳。

45.任何締約方均無義務對其法律無法糾正的錯誤適用第(1)款、第(2)款和第(5)款。

46.社會弊端如不及時糾正,社會就要滅亡

47.思嘉對於瑞德那麼關心邦妮的夜哭癥感到非常惱火,但是她認為她可以糾正這一局面,讓邦妮再搬回育兒室去。

48.孫犁《蕓齋瑣談》:“言多語失,還可以傳錯、領會錯,後來解釋、補充、糾正也來不及。”

49.甜櫻桃缺鋅比蘋果缺鋅更難糾正。

50.為瞭去除氟化物、避免和糾正血鉀過多和對置換治療沒有反應的周期性血鈣過少,必須考慮進行血液透析。

51.文章即嘗試對《月令》中的兩個詞語“總至”與“鮮落”進行考釋,糾正前人的詞義誤釋和文獻誤校。

52.我們必須糾正人們對回教的誤解。

53.我們還是提倡“知無不言,言無不頸,說老實話,說錯了糾正

54.我們要發揚成績,糾正錯誤。

55.西德阿享工業大學封閉式超音速單級壓氣機試驗臺氣動熱力參數復算與對其三元流方程推導及糾正

56.幸好,醫生備有可糾正激素失衡的藥丸。

57.許多冤案得到了糾正,許多為非作歹的人受到了懲罰。

58.應立即糾正那些處理不當的問題。

59.遇到沒法糾正的事情,他就睜一眼閉一眼;

60.在農民代表中、農民委員會中排斥中農的傾向和在土地改革鬥爭中將貧雇農同中農對立起來的傾向,必須糾正。

61.在偵查監督工作中重點糾正有案不立、有罪不究、以罰代刑問題。

62.咱們是完全按規矩辦事的。如果英國人硬要亂來,咱們也不必去糾正

63.這次會議,解決了一些過去遺留下來的問題,分清了一些人的功過,糾正了一批重大的冤案、錯案、假案

64.這種經濟畸形發展的現象被糾正了

65.執行紀律的權力乃是資方的一種糾正職能。

66.質量部匯同相關部門按規定給予答復並采取糾正措施,若未采取措施應記錄其理由。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65872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