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眾籌crowdfunding即大眾籌資或群眾籌資,由發起人,投資人,平臺構成.優點:低門檻,多樣性,靠大眾力量,偏重創意。
2021/07/26 09:06:50瀏覽1659|回應2|推薦2

當確信"人生不止百年歲月;未來充滿無窮盡生機"敬邀合作建立"養生,營生,養老"今生平安喜樂無憾,又來生豐盛吉祥的"桃花源村"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790406 眾籌crowdfunding即大眾籌資或群眾籌資,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0469934 發起人,投資人,平臺構成.優點:低門檻,多樣性,靠大眾力量,偏重創意:1.實名審核,且確保項目內容完整,可執行,有績效.2.籌資後,有監督,輔導和管控功能.3:若無法執行時,有責任和義務督促項目發起人退款給出資人。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78292

當確信"人生不止百年歲月;未來充滿無窮盡生機"敬邀合作建立"養生,營生,養老"今生平安喜樂無憾,又來生豐盛吉祥的"桃花源村"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790406 期覓組養生,營生,養老"桃花源"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0469934 斜幹異業結合http://blog.udn.com/alpineatks/12671540 賺錢,行善,喜樂公司"團隊領導"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7444197 堅決清除公司“螃蟹文化企業應該避免1+1<2螃蟹效應:需以硬的制度和軟的文化來倡導團隊精神,企業才能得到更好的發展!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787163

信望愛商務商務http://blog.udn.com/alpineatks/12671540 以團隊取得產品代理,建立生意,取得參與公司經營權賺取改善利潤,及仲介公司買賣利潤,http://blog.udn.com/alpineatks/12671540 推動公益又持續營利的夢想計劃,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790406

堅決清除公司“螃蟹文化員工“雙小”意識嚴重(小農意識和小市民意識)全員缺乏大市場的概念,不是對外,而只對內,部門之間會相互埋怨,嚴重的會互相傾軋,互拆牆腳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787163 眾籌從某種意義而言,是一種Web3.0,它使社交網絡與“多數人資助少數人”的募資方式交叉相遇,通過P2P或P2B平臺的協議機制來使不同個體之間融資籌款成為可能。構建眾籌商業模式要有項目發起人(籌資人)、公眾(出資人)和中介機構(眾籌平臺)這三個有機組成部分。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782929 

眾籌crowdfunding是什麼意思“眾籌”?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0469934 簡單來說就是聚集眾人的力量及資金來完成某件事情.比如在淘夢網,獨立電影人可以通過視頻,圖片,文字等形式把電影拍攝計劃或劇本,甚至只是一個電影想法發佈到網站上,並預估拍攝電影所需的目標資金,籌款天數及對支持者的回報。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782929 “眾籌”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0469934 有三步驟:1.實名審核,且確保項目內容完整,可執行,具價值,無違反項目準則和要求.2.籌資成功,有監督,輔導和管控計劃據以順利展開.3:當項目無法執行時,眾籌平臺有責任和義務督促項目發起人退款給出資人。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782929 敬邀 "一起發光,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0469934 照亮世界!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7914205 共識:由無變有,由少湊多,多又更多;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671540

如alpine阿爾卑斯山的空氣,冰河水系列科技產品。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5748299 需自我行銷廣告,增加知識,和資訊交流,尋志同道合,成立商務合作夥伴,這才是真人脈.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0469934 敬邀 "一起發光,照亮世界!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7914205 共識:由無變有,由少湊多,多又更多;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671540 

相信我,我什麼都做過啦,期望覓尋職場具生意業務開辦,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133431 克服困難,工作改善經驗同好,組成信望愛重要夥伴商務團隊。http://blog.udn.com/alpineatks/12671540   異業交流激發好創意;異業聯盟力量更強大!天上不會掉餡餅的!整合,絕對是我長期的工作及專長和興趣,敬邀開始行動,努力以赴,必更多驚喜.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132038 敬邀合作覓組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0469934 賺錢,行善,喜樂"桃花源"養生股份有限公司"領導團隊"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7444197 斜幹異業結合團隊 http://blog.udn.com/alpineatks/12671540 信望愛的異業結合如:1+1=2,1X1=1;2+2=4,2X2=4;3+3=6,3X3=9.+是員工數目,X是核心領導團隊五人,盼未來是"乘"法發揮團隊綜合效益 !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7914205

堅決清除公司“螃蟹文化企業應該避免1+1<2螃蟹效應:需以硬的制度和軟的文化來倡導團隊精神,企業才能得到更好的發展! b="">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787163

堅決清除公司“螃蟹文化員工“雙小”意識嚴重(小農意識和小市民意識)全員缺乏大市場的概念,不是對外,而只對內,部門之間會相互埋怨,嚴重的會互相傾軋,互拆牆腳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787163  

眾籌從某種意義而言,是一種Web3.0,它使社交網絡與“多數人資助少數人”的募資方式交叉相遇,通過P2P或P2B平臺的協議機制來使不同個體之間融資籌款成為可能。構建眾籌商業模式要有項目發起人(籌資人)、公眾(出資人)和中介機構(眾籌平臺)這三個有機組成部分。

(一)項目發起人(籌資人)

項目是具有明確目標的、可以完成的且具有具體完成時間的非公益活動,如製作專輯、出版圖書或生產某種電子產品。項目不以股權、債券、分紅、利息等資金形式作為回報。項目發起人必須具備一定的條件(如國籍、年齡、銀行賬戶、資質和學歷等),擁有對項目100%的自主權,不受控制,完全自主。項目發起人要與中介機構(眾籌平臺)簽訂合約,明確雙方的權利和義務。

項目發起人通常是需要解決資金問題的創意者或小微企業的創業者,但也有個別企業為了加強用戶的交流和體驗,在實現籌資目標的同時,強化眾籌模式的市場調研、產品預售和宣傳推廣等延伸功能,以項目發起人的身份號召公眾(潛在用戶)介入產品的研發、試製和推廣,以期獲得更好的市場響應。

(二)公眾(出資人)

公眾(出資人)往往是數量龐大的互聯網用戶,他們利用在線支付方式對自己感興趣的創意項目進行小額投資,每個出資人都成為了“天使投資人”。公眾所投資的項目成功實現後,對於出資人的回報不是資金回報,而可能是一個產品樣品,例如一塊Pebble手錶,也可能是一場演唱會的門票或是一張唱片。

出資人資助創意者的過程就是其消費資金前移的過程,這既提高了生產和銷售等環節的效率,生產出原本依靠傳統投融資模式而無法推出的新產品,也滿足了出資人作為用戶的小眾化、細緻化和個性化消費需求。

(三)中介機構(眾籌平臺)

中介機構是眾籌平臺的搭建者,又是項目發起人的監督者和輔導者,還是出資人的利益維護者。上述多重身份的特徵決定了中介機構(眾籌平臺)的功能複雜、責任重大。

首先,眾籌平臺要擁有網絡技術支持,根據相關法律法規,採用虛擬運作的方式,將項目發起人的創意和融資需求信息發佈在虛擬空間裡,實施這一步驟的前提是在項目上線之前進行細緻的實名審核,並且確保項目內容完整、可執行和有價值,確定沒有違反項目準則和要求。

其次,在項目籌資成功後要監督、輔導和把控項目的順利展開。

最後,當項目無法執行時,眾籌平臺有責任和義務督促項目發起人退款給出資人。

眾籌是什麼

什麼是“眾籌”?簡單來說就是聚集眾人的力量及資金來完成某件事情。比如在淘夢網,獨立電影人可以通過視頻、圖片、文字等形式把電影拍攝計劃或劇本,甚至只是一個電影想法發佈到網站上,並預估拍攝電影所需的目標資金、籌款天數及對支持者的回報。如果網友(支持者)對你的電影項目感興趣可以用資金支持你,當你的項目在籌款天數內達到了目標資金,你就成功籌到資金了。

眾籌融資區別於股權、債權融資眾籌平臺要求項目發起人不能夠以股權、債權或是資金作為對支持者的回報,而且不管是項目發起人還是作為平臺方的我們都不能向支持者許諾任何資金上的收益。夢想的回報必須是以實物(如產品,出版物),或者媒體內容(如提供視頻或者音樂的流媒體播放或者下載)。支持者對一個項目的支持屬於購買(預購)行為,而不是投資行為。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眾籌是什麼意思

眾籌是指一種向群眾募資,以支持發起的個人或組織的行為。一般而言是透過網絡上的平臺連結起贊助者與提案者,並且現在 的眾籌平臺也有很多,京東眾籌,萬創中國,淘寶眾籌

什麼是眾籌?

眾籌即大眾籌資或群眾籌資,是Crowdfunding的中文翻譯,由發起人、投資者和平臺企業構成,具有低門檻、多樣性、依靠大眾力量、注重創意的特徵,是指一種向群眾募資,以支持發起的個人或組織的行為。眾籌利用互聯網和SNS傳播的特性,讓小企業、藝術家或個人對公眾展示他們的創意,爭取大家的關注和支持,進而獲得所需要的資金援助。現代眾籌指通過互聯網方式發佈籌款項目並募集資金。相對於傳統的融資方式,眾籌更為開放,能否獲得資金也不再是由項目的商業價值作為唯一標準。只要是網友喜歡的項目,都可以通過眾籌方式獲得項目啟動的第一筆資金,為更多低成本經營或從事創新行業的人提供了無限的可能。

眾籌到底是什麼意思

是指一種向群眾募資,以支持發起的個人或組織的行為。現代眾籌指通過互聯網方式發佈籌款項目並募集資金。

翻譯自國外眾籌crowdfunding一詞,即大眾籌資或群眾籌資,由發起人,跟投人,平臺構成。具有低門檻,多樣性,依靠大眾力量,注重創意的特徵。

什麼是眾籌項目

眾籌是指通過互聯網為企業或個人對公眾展示他們的創意,爭取大家的關注和支持,並獲得所需要的資金的一種模式。

眾籌過程需要有三方參與:籌款人、投資人和眾籌平臺。

籌款人是具有創意項目,需要獲得資金的企業或個人;

投資人是參與到眾籌中的廣大互聯網用戶,他們根據自己的興趣對籌款人的項目進行投資,達到約定的條件後得到一定的回報;

眾籌平臺是撮合籌款人與投資人的平臺,眾籌平臺一般會規定當達到某種條件時籌款人籌款成功,在籌款人籌款成功後獲得一定比例的收益。

眾籌按照回報方式不同可以分為四類:債權眾籌、股權眾籌、產品眾籌和公益眾籌。

眾籌是什麼意思??

股權眾籌是出錢做股東,國內 大家投眾籌網.

產品眾籌是產品預售,國內 眾籌網.

淘寶眾籌什麼意思 上面的收益就是禮品

意思是別人花錢打廣告,你花錢購買支持,是買的,當然不會退錢

京東眾籌是什麼意思?

京東希望能夠通過眾籌,給自己的銷售平臺帶來一個根本性的變化,讓消費者在產品的產生過程中發揮更大的作用,從而將自己的商業模式從單純的B2C轉換為C2B2C。

京東金融眾於2014年11月11日凌晨上線,推出“十一元湊份子得房子”活動。

2015年年,商品眾籌整體交易規模達到8億元,其中京東眾籌達到4.5億元,佔整個行業的56.3%。

翻譯自國外crowdfunding一詞,即大眾籌資或群眾籌資,香港譯作「群眾集資」,臺灣譯作「群眾募資」。由發起人、跟投人、平臺構成。具有低門檻、多樣性、依靠大眾力量、注重創意的特徵,是指一種向群眾募資,以支持發起的個人或組織的行為。一般而言是透過網絡上的平臺連結起贊助者與提案者。群眾募資被用來支持各種活動,包含災害重建、民間集資、競選活動、創業募資、藝術創作、自由軟件、設計發明、科學研究以及公共專案等。Massolution研究報告指出,2013年全球總募集資金已達51億美元,其中90%集中在歐美市場。世界銀行報告更預測2025年總金額將突破960億美元,亞洲將佔比將大幅成長。

相關問題答案
招募眾籌什麼意思?
眾籌什麼意思?
務農和群眾是什麼意思?
太大眾化什麼意思?
烏合之眾是什麼意思?
車位認籌什麼意思?
龐大大眾是什麼意思?
公眾號什麼意思?
俯視眾生什麼意思?
淘寶受眾是什麼意思?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65782929

 回應文章

TerranceCash
2022/09/07 15:59
I agree with the difference of using both ways to collect funds as I have myself experienced it. I would recommend everyone to choose Crowdfunding based on their need. I want to comment about it on this blog as well.(stephaniesteph86@gmail.com)

aasdsad
2022/09/06 15:39
I have bookmarked your website because this site contains valuable information in it. I am really happy with articles quality and presentation. Thanks a lot for keeping great stuff. I am very much thankful for this site.!!!! Link Building Service(asdasdsa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