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挪士書熱烈祈禱而獲得罪的赦免雅龍書遵守摩西律法,仰望基督的來臨,在那地昌盛奧姆乃書依序保管紀錄
2020/08/07 16:31:49瀏覽602|回應0|推薦1

 

💝💝愛要及時💝💝啊!世人心都是熱的,血都是紅的!父親節健康平安快樂❤這是我聽過最好聽的父女對唱。https://youtu.be/VUAUtcND0hE  💝💝愛要及時💝💝

看啊,事情是這樣的,時間過去了,關於父親講的永生和聖徒的喜樂的話,深深印在心中,遵守摩西律法,仰望基督來臨的以挪士熱烈祈禱,我的靈魂飢餓;我跪在造物主前,用熱烈的禱告與祈求,有個聲音臨到我說:你的罪得赦了,你必蒙福。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47771334
我是生意人第二代,也是持續尋找23年多三溫哥華出生兒女,至今仍樂觀期待父子女歡相聚的父親,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43847590  以選女婿,選媳婦心態,欣賞各講師精彩講解,收穫是:複習主要觀念:瞭解新行銷工具,新法規,新資訊.真讚嘆,英雄出少年!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43867582
Better late than never:遲到總比沒有好 .   原盼"手把手"謙和協助兒女順著興趣創業,快樂生活,又進而有憐憫心,行善,並推行公義,盼伴過著與神同行吉祥富盛的人生.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897965

看啊,事情是這樣的,我再靜心虔誠求問..杯 ~ 江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6Lful8Ihxo&list=RDd6Lful8Ihxo&index=1 我每日有五到十次,祈求神賜我平安發財!如此由一而再的持續"誠敬靜心"祈求固定習慣禱告詞:

1.祈求神賜我平安發財,再建立"開始,過程,發展"都很美好"的伴侶關係!

2.祈求神賜我平安發財,"與找回的加拿大溫哥華三兒女歡聚"一起合作商務大賺錢!

3.祈求神賜我平安發財,再與嘉義兄弟找回"父母盼望般的團聚",合作做有意義的事,安慰父母在天之靈!

4.祈求神賜我順利發財,能"儘快主動通知報答"鄭,潘,趙,江,李,陳,等恩人們,順利的償還人情債及金錢債!

5.祈求神賜我平安發財!並且讓我如願發展快樂平安創業商務,和開辦快樂平安養老院,及快樂平安託兒所,

6.可讓以上所有親朋好友,皆快樂,皆平安,皆參與,皆有商務可發財,可又有能力做自己喜歡,又有意義的事!

7.最後當然為自己祈求神賜我平安發財!盼神再賜我足夠年歲,和精力,可一直快樂,平安,發財,做有意義的事,更要有足夠智慧能力,可照顧周邊千萬萬眾親朋好友,應得幫助的民眾們,事業順利與家庭圓滿.目前過程,這感覺"似曾相識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43540745 

看啊,事情是這樣的,哈利路亞!我每日五到十次,持續"誠敬靜心"用固定習慣禱告詞向耶穌及眾神禱告祈求..阿們!神似乎終於聽到了...在最近,竟奇怪的?神卻讓我注意力,又回到房地產方面:,目前過程,這感覺"似曾相識"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43540745 

看啊,博杯 ~ 江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6Lful8Ihxo&list=RDd6Lful8Ihxo&index=1 我再靜心虔誠求問福德正神,博杯是否幫忙給個漂亮的成交價..我再直接看到允杯...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44847805  

看啊,博杯 ~ 江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6Lful8Ihxo&list=RDd6Lful8Ihxo&index=1 哈利路亞!我每日五到十次,持續"誠敬靜心"習慣用固定禱告詞向耶穌及眾神禱告祈求..阿們!神似乎終於聽到了..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43540745 

看啊,事情是這樣的,23年過去了,房地產是土地公財,我靜心虔誠博杯求問福德正神,是否幫忙?我直接又再三看到允杯!神似乎終於聽到了...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44847805   

看啊,事情是這樣的,時間過去了,以挪士書熱烈祈禱而獲得罪的赦免,雅龍書遵守摩西律法,仰望基督的來臨,在那地昌盛,奧姆乃書依序保管紀錄。父親講的,關於永生和聖徒的喜樂的話,深深印在我心中。我的靈魂飢餓;我跪在造物主前,用熱烈的禱告與祈求為我的靈魂向祂呼求;我整天向祂呼求,夜幕低垂時,我仍提高聲音,使之上達天庭。有個聲音臨到我說:以挪士,你的罪得赦了,你必蒙福。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47771334以挪士書

以挪士熱烈祈禱而獲得罪的赦免——約主前420年。主的聲音進入他心中,應許在日後賜給拉曼人救恩——尼腓人設法矯正拉曼人——以挪士因救贖主歡欣。

1看啊,事情是這樣的,我,以挪士,知道我父親個義人——因為他我他的語文,也照著主教養、告誡我們的方式教導——所以,我神的名是應當稱頌的。

2我要告訴你們,我獲得罪的赦免前,在神前的掙扎

3看啊,我到森林去打獵,而那些我常聽到父親講的,關於永生和聖徒的喜樂的話,深深在我心中。

4我的靈魂飢餓在造物主前,用熱烈的禱告與祈求為我的靈魂向祂呼求;我整天向祂呼求,夜幕低垂時,我仍提高聲音,使之上達天庭。

5有個聲音臨到我說:以挪士,你的罪得赦了,你必蒙福。

6我,以挪士,知道神不會說謊,所以,我的罪已抹掉了。

7我說:主啊,這是怎麼做成的?

8祂對我說:因為你對那未聞其聲、未見其面的基督有信心。再過許多年,祂就要以肉身顯現;因此,去吧,你的信心使你潔淨了。

9事情是這樣的,我聽了這些話,心裡開始想到我弟兄尼腓人的福祉;於是我就為他們向神傾訴心聲。

10我在靈中如此掙扎時,看啊,主的聲音又進入我心中說:我要按照你弟兄遵守誡命的程度來祝福或懲罰他們。我已把這地給他們,這是聖地,除非因為罪惡,否則我不會詛咒這地;所,我會照我所說的來賞罰你的弟兄;他們若犯罪,我必使悲哀臨到他們頭上。

11我,以挪士,聽了這些話以後,對主的信心開始變得堅定不移;我為我的弟兄拉曼人,多次長時間努力向主祈禱。

12事情是這樣的,我祈求並盡最大的努力工作後,主對我說:由於你的信心,我會按照你的願望成全你。

13現在看啊,這就是我的願望:倘若我的人民,尼腓人,陷入罪中而萬一被消滅,而拉曼人未被消滅,主神會保全我人民尼腓人的紀錄;如果這紀錄要藉祂聖臂的大能來保全,但願日後能傳給拉曼人,這樣,他們或許能得到救恩。

14因為目前我們使他們恢復真正信仰的努力都白費了。他們在憤怒中誓言,倘若辦得到,他們就消滅我們和我們的紀錄,以及所有來自我們祖先的傳統。

15因為我知道主神有能力保全我們的紀錄,所以我們的紀錄,所以我不停地向祂呼求,因祂曾對我說:無論求什麼,只要有信心,奉基督的名求,並相信你會得到,就必得著

16我有信心,我也求神保全紀錄。祂與我立約,要在祂認為適當的時刻把這紀錄傳給拉曼人。

17我,以挪士,知道此事必照主所立的約實現,所以我的靈魂就平靜了。

18主對我說:你的祖先也曾要求我這事,這事必照他們的信心成就;他們也和你一樣有信心。

19事情是這樣的,我,以挪士,就到尼腓人中預言未來的事,也為我所看到和聽到的事作證。

20我作證尼腓人努力試圖使拉曼人恢復對神真正的信仰,但我們的努力都白費了;他們的仇恨根深蒂固,邪惡的本性使他們變得野蠻、兇殘,變成一個嗜殺的民族,污穢與拜偶像隨處可見,他們以猛獸為食、住帳篷,在曠野中飄泊不定;他們剃光頭、以短皮塊繫腰,擅於使用、斧、彎刀。他們許多人除了生肉以外,什麼都不吃;他們不斷企圖消滅我們。

21事情是這樣的,尼腓人則耕地,種植各樣穀類和果類,牧養牲口,有各種牛,有山羊和野山羊,也有許多馬匹。

22我們當中有許多先知,這人民卻非常倔強,不聽教導。

23對他們沒別的可做,只有極度嚴厲,以及宣講和預言戰爭、紛爭、毀滅,不停地提醒他們關於死亡、永恆的長久、神的懲罰與大能,以及所有這類事情——不斷喚醒他們要敬畏主。我說只有這些事,和極為明白的言詞,才能使他們不必很快走向毀滅。我就這樣寫他們的事情。

24我在有生之年,目睹了尼腓人與拉曼人之間的戰爭。事情是這樣的,我開始老了,自我們祖先李海離開耶路撒冷,已過了一百七十九年。

26我自知不久人世,神的大能促使我必須向這人民宣講和預言,照著基督的真理,宣告這些話。我在我所有的日子中宣講了祂的話,並因祂的話而無比快樂。

27我很快就要到我安息的地方,與我的救贖主同在,我知道我必得在祂裡面享安息。我因我必死的身體將穿上不死而站在祂面前的那天而快樂;那時我必滿懷喜悅地見祂的面,祂會對我說:你這蒙福的人,到我這裡來,在我父的裡,已為你預備了地方。阿們

雅龍書

1現在看啊,我,雅龍,要照我父親以挪士的命令寫幾句話,以保存我們的族譜

2因為這些頁片,所的內容也是為了造福我們的弟兄拉曼,所以,我必須寫一點;但我不要寫我的預言與啟示,因為除了我祖先所寫的以外,我還能多寫什麼?他們不已揭示了救恩的計畫嗎?我告訴你們,是的;這對我就夠了。

3看啊,由於這人民心地頑硬、耳朵失聰、心智盲目、頸項強硬,我們必須在他們當中做很多事工;然而,神對他們非常仁慈,還沒有把他們從地面上掃除

4我們之中有許多人接受了許多啟示,因為他們不全是倔強的人。凡不倔強且有信心的,都能與神聖之靈溝通,神聖之靈按照人類兒女的信心,向他們顯示。

5現在看啊,二百年過去了,尼腓人在此地日漸強大,他們謹守摩西律法,並守主的安息日為聖;他們不輕慢、不褻瀆這地的法律十分嚴厲。

6他們分散在地面各處,拉曼人也如此。他們人數非常眾多,遠超過尼腓人;他們喜愛殺人,且飲獸血。

7事情是這樣的,他們多次來攻打我們尼腓人,但我們的國王與領袖是對主有強大信心的人,他們教導人民主的道,所以,我們擊退拉曼人,將他們趕出我們的土地,並開始鞏固城市和我們繼承的地方。

8我們人口激增,遍佈地面,擁有極多金子、銀子、寶物、精緻的木工、建築、機械,還有許多鐵、銅、黃銅和鋼等,可製造各種耕種的工具和作戰的武器——是的,利箭、箭筒、短矛、標槍及做各種作戰的準備。

9我們準備好迎戰拉曼人,他們無法勝過我們。主對我們祖先說的話應驗了,他說:只要你們遵守我的誡命,你們必在此地昌盛。

10事情是這樣的,主的先知以神的話嚴厲警告尼腓人,如果他們不遵守誡命,且陷入罪中,必從這地面上被毀滅

11所以,眾先知、祭司、教師都努力工作,以所有的恆久忍耐來勸人民要努力;他們教導摩西律法及賜予該律法的目的,勸人民仰望彌賽亞,相信祂要來,就祂已來臨一樣;他們就這樣教導他們。

12事情是這樣的,他們這樣做,才使人民免於從地面上被毀滅,他們用話刺痛他們的心,不斷喚醒他們悔改

13事情是這樣的,二百三十八年過去了,這段期間多半在戰爭、紛爭、衝突中度過。

14因頁片很小,我,雅龍,不多寫了。但是看啊,我的弟兄們,你們可閱讀另外的尼腓因為看啊,其上按照列王的記載,或他們命令要記載的,刻了我們戰爭的紀錄。

15我把這些頁片交到我兒子奧姆乃手中,使這些頁片能照祖先的命令寫下去寫下去。

奧姆乃書

奧姆乃艾曼龍凱密希阿賓納頓亞瑪力依序保管紀錄——摩賽亞發現柴雷罕拉人,他們於西底家時離開耶路撒冷——摩賽亞被立為國王——在柴雷罕拉繆萊克後裔發現最後一個雅列柯林德茂——便雅憫摩賽亞為王——世人應把自己的靈魂當獻祭獻給基督。約主前323年至130年。

1看啊,事情是這樣的,我,奧姆乃,奉父親雅龍之命,在這些頁片上寫幾句話,以延續我們的族譜

2所以,我希望你們知道,我一生多半都在用劍作戰,以保護我人民尼腓人,使他們不致落入敵人拉曼人手中但是看啊,我是個惡人,我並未像我應當做的那樣遵守主的規章和誡命。

3事情是這樣的,二百七十六年過去了,我們有許多年的太平日子,也有許多年的激戰和流血。是的,總之,二百八十二年過去了,我已照祖先的命令保管這些頁片,我要把這些頁片傳給我兒子艾曼龍,我寫到此為止。

4我,艾曼龍,要寫的不多,凡我寫的,都寫在父親的書裡。

5啊,三百二十年過去了,事情是這樣的,尼腓人中比較邪惡的已被毀滅了。

6因為主不會容許在領他們離開耶路撒冷地、保護他們不落入敵人手中之後,是的,祂不會容許祂所說的話不應驗;祂曾對我們祖先說:只要你們不遵守我的誡命,你們必不得在此地昌盛。

7所以,主重重懲罰他們;然而,祂保全義人,使他們不致滅亡,卻救他們脫離敵人的手。

8事情是這樣的,我把頁片交給我弟弟凱密希

9我,凱密希,要把我寫的幾句話,寫在我哥哥寫的同一本書裡;因為看啊,我看到他親手寫的最後幾句話,那是他把頁片交給我的同一天寫的。我們就這樣遵照祖先的命令,寫那些紀錄,我寫到此為止。

10看啊,我,阿賓納頓,是凱密希的兒子。看啊,事情是這樣的,我目睹我人民尼腓人與拉曼人之間的許多戰爭與紛爭;而我也曾為了保護我的弟兄,用我自己的劍,取了許多拉曼人的性命。

11看啊,這人民的紀錄按世代刻在列王所持有的頁片上;除了已記載下來的以外,我不知道任何啟示和預言;所以,那些記載已經足夠了,我寫到此為止。

12看啊,我是阿賓納頓的兒子亞瑪力,看啊,我要和你們談一談摩賽亞,他被立為柴雷罕拉地的國王;看啊,他得到主的警告,要他逃離尼腓地,凡聽從主聲音的,也要和他一起離開該地而進入曠野。

13事情是這樣的,他遵照主的命令去做,凡願聽從主聲音的,都離開尼腓地,進入曠野有許多講道和預言帶領他們,也不斷有神的話警告他們;神臂膀的大能帶領他們通過曠野,來到名叫柴雷罕拉地的地方。

14他們發現一族人,稱為柴雷罕拉人。柴雷罕拉人非常高興,柴雷罕拉也非常高興,因為主派遣摩賽亞的人民,帶著記載猶太人紀錄的銅頁片來到這裡。

15看啊,事情是這樣的,摩賽亞發現,柴雷罕拉是在猶大西底家被俘往巴比倫時,從耶路撒冷出來的。

16他們在曠野中行進,由主的手帶領渡過大水,來到摩賽亞發現他們的地方;他們從那時起,就住在那裡。

17摩賽亞發現他們時,他們已經人口眾多了,然而,他們也曾有過許多戰爭與激烈的紛爭,不時有人死於劍下;他們的語文已多訛誤;他們沒有帶任何紀錄他們否認他們的創造主;摩賽亞及其人民都聽不懂他們的話。

18但是事情是這樣的,摩賽亞便命柴雷罕拉人學習他的語文。事情是這樣的,他們學習摩賽亞的語文後,柴雷罕拉就憑記憶說出祖先的族譜;那些族譜都已記錄,但不是記在這些頁片裡。

19事情是這樣的,柴雷罕拉人和摩賽亞聯合起來,而摩賽亞被立為國王。

20事情是這樣的,摩賽亞在位時,得了一塊刻有文字的巨石,他藉神的恩賜和能力,翻譯那鐫文。

21那鐫文記載一位柯林德茂的事蹟及其人民的滅亡,柯林德茂柴雷罕拉人發現,並與他們一起住了九個月。

22鐫文也約略提及他的祖先,他最早的祖先是在主混亂世人語言時,從高塔那裡出來的;後來,主依照其公正的判決,嚴厲地懲罰他們,他們的骸骨分散在北部地方。

23看啊,我,亞瑪力,生於摩賽亞在位時;我活著看到他去世,他的兒子便雅憫繼位統治。

24看啊,便雅憫王在位時,我曾目睹尼腓人與拉曼人之間一場血腥戰役;但是看啊,尼腓人得了極大的優勢,是的,便雅憫王把拉曼人逐出柴雷罕拉地。

25事情是這樣的,我開始老了,又無後裔,我知道便雅憫王在主前是個義人,所以,我要把這些頁片給他,勸告所有的人要歸向神以色列聖者,並相信預言、啟示、天使的施助、說方言與譯方言的恩賜,以及一切的事物除非來自主,否則沒有事物是好的;而邪惡的就是來自魔鬼。

26現在,我心愛的弟兄們,我希望你們都歸向基督,祂就是以色列聖者,也要領受祂的救恩和救贖的大能是的,來歸向祂,把你整個靈魂當獻祭給祂,不斷禁食、祈禱,並持守到底;像主活著一樣,你們必得救。

27現在我要談談那些進入曠野、想回尼腓地的人的事;因為有許多人想擁有他們繼承的土地。

28所以,他們就進入曠野,他們的領袖是個強壯有力、個性倔強的人,他在他們當中引起了一場紛爭,他們都在曠野被,只剩下五十人又回到柴雷罕拉地。

29事情是這樣的,他們後來又帶了其他相當多的人再次進入曠野。

30我,亞瑪力,有個弟弟也和他們同行,但我從此沒有他們的消息。我已不久人世,這些頁片也寫滿了,我講到此為止。

摩爾門語 

摩爾門節錄尼腓大片——他把小片和其他頁片放在一起——便雅憫王在那地建立和平。約主後385年。

1現在我,摩爾門,就要把我正在寫的紀錄交在我的兒子摩羅乃手中,看啊,我已目睹我人民尼腓人幾乎全部毀滅

2我把這些紀錄交在我兒子手中時,已是基督來臨後好幾百年,我想他會目睹我人民徹底毀滅,願神准許他活得比他們久,使他能寫一些他們的事,也寫一些關於基督的事。他所寫的,將來或許對他們有益

3現在我要談談我所寫的事;節錄尼腓片,一直節錄到亞瑪力所說的這位便雅憫王的統治期間,然後去查看交在我手中的紀錄,結果找到這些頁片,裡面包含從雅各到這位便雅憫王的統治期間,眾先知的簡短記事,以及尼腓所說的許多話。

4喜愛這些頁片上所記載的事情,因為其中有基督來臨的預言;我祖先知道很多預言都應驗了,是的,我也知道凡有關我們的預言,到目前為止都應驗了,而那些有關未來的預言,也必應驗。

5所以,我選擇這些事情,來完成我這部分的紀錄,我紀錄的其餘部分,要取自尼腓片我人民的事情,我連百分之一都無法記載。

6但是看啊,我要把包含這些預言和啟示的頁片,與我紀錄的其餘部分放在一起,因為對我而言,這些部分是精選的,我知道對我的弟兄而言,這些也會是精選的。

7我這麼做是為了一個睿智的目的,因為依照那在我裡面的主的靈的指引,有個聲音輕聲對我這樣說。我雖不明白所有的事,但主知道未來所有的事,所以,祂啟發我照祂的旨意去做。

8神眷顧我的弟兄,使他們能重新認識神,是的,認識基督的救贖,使他們能再成為可愛的民族。

9現在我,摩爾門,就要完成我取自尼腓片的紀錄,我是藉著神賜給我的知識和理解記錄的。

10因此事情是這樣的,亞瑪力把這些頁片在便雅憫王手中後,便雅憫王就把這些頁片與其他頁片放在一起,其中包含列王代代相傳,直到便雅憫王的時代的紀錄。

11然後再由便雅憫王,代代相傳,直到傳入我手中。我,摩爾門,求神使這些頁片今後能得保全,我知道這些頁片必得保全,因為其中記載了許多偉大的事我的人民和他們的弟兄在最後的大日子,都要按照其中所記載的神的話接受審判

12現在,關於這位便雅憫王——他自己的人民中有一些紛爭。

13事情是這樣的,拉曼軍也從尼腓地下來,要與他的人民作戰。但是看啊,便雅憫王召集他的軍隊,他抵抗他們;他以拉班劍,親自與敵人作戰。

14他們憑主的力量與敵人戰鬥,直到殺死數千名拉曼人。事情是這樣的,他們與拉曼人戰鬥,直到把他們趕出他們繼承的所有土地

15事情是這樣的,在有了一些假基督,他們被禁止發言,並按其罪行受懲罰後;

16在人民中有了假先知、假宣教士、假教師,他們也都按其罪行受懲罰後;在有很多紛爭,許多人叛離,投向拉曼人後,看啊,事情是這樣的,便雅憫王在人民中聖先知的協助下——

17看啊,便雅憫王是個聖潔的人,以正義統治人民這地也有許多聖潔的人,他們以神的大能與權柄宣講神的話由於這人民倔強,他們的話都十分嚴厲——

18因此,在這些人以及眾先知的協助下,便雅憫王藉盡心工作再次在這地建立和平。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4777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