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首相強森懷孕女友席孟茲出現感染武漢肺炎類似症狀,經一週臥床休息,自稱不需要檢測,令人憂心。
2020/04/05 02:44:53瀏覽483|回應0|推薦2

英國首相強森和女友席孟茲已經訂婚且將迎接新生命,不過昨日席孟茲表示自己有出現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類似症狀,因此在過去一週臥床休息,但她稱自己不需要檢測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2366242  

路透)2020-04-05 09:25:59美國總統川普說目前為止美國政府大方向是正確的,將會持續進行但接下來的一週美國將最艱難會面臨許多人死亡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2369454

 

  

 

現時台北法案已通過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2234290  ,應儘速成立國際級學院和研究單位,使台灣為健康防疫模範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2043023     台灣現有抗疫指揮團隊,應儘速成立國際級學院和研究單位,使台灣為健康防疫模範.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2378001  英國明天的泰晤士報,中國因釋放武漢瘟疫,欠英國3510億英鎊。pic.twitter.com/Qu5Gwonr4L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和女友席孟茲(Carrie Symonds)已經訂婚且將迎接新生命,預產期在今年夏天,昨日她表示自己有出現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類似症狀,因此在過去一週臥床休息,但她稱自己不需要檢測,在休息後已在康復中。英國首相強生的已懷孕未婚妻席孟茲確診感染武漢肺,但歷經7天休息後感覺更強壯且逐漸好轉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2366242 

綜合媒體報導,英國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在過去1天新增確診3735例,死亡新增708例,累計確診已達41903例,累計死亡4313例。其中英國首相強森在3月27日確診並進行隔離,但在隔離7天後仍有發燒,因此目前仍持續隔離中,而他的女友席孟茲4日也表示,自己也出現感染新型冠狀病毒類似症狀。

席孟茲在推特上表示,她過去一週因出現感染武漢肺炎的症狀臥床休養,並稱自己不需要接受檢測,她並稱自己在休養後已逐漸好轉,甚至感覺更強壯。席孟茲也說,在懷孕時染病令人憂心,她也呼籲其他懷孕婦女,務必閱讀及遵循最新指引,並指那些指引能讓人非常安心。

不少網友都為席孟茲病情逐漸好轉感到開心,也有網友提醒,7天還不夠,至少需要14天令人憂心,英國首相強森和女友席孟茲已經訂婚且將迎接新生命,不過昨日席孟茲表示自己有出現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類似症狀,因此在過去一週臥床休息,但她稱自己不需要檢測令人憂心。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2366242

Carrie Symonds
@carriesymonds

I’ve spent the past week in bed with the main symptoms of Coronavirus. I haven’t needed to be tested and, after seven days of rest, I feel stronger and I’m on the mend.

3,465 people are talking about this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英國首相強生的已懷孕未婚妻席孟茲又說:懷孕且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顯然令人憂心。我閱讀和遵循最新指引,我認為那些指引非常令人安心。英國首相強生3日表示,他於7天前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後在唐寧街首相官邸自主隔離,目前包括發燒在內症狀輕微,將會繼續隔離。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2366242   020-04-05 01:59:46 中央社倫敦4日綜合外電報導

英相強生懷孕未婚妻染疫 臥床休息7天逐漸好轉 英國首相強生的已懷孕未婚妻席孟茲(Carrie Symonds)表示,她出現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症狀,過去一週臥床休養,但歷經7天休息後感覺更強壯且逐漸好轉。

路透社報導,英國首相強生的已懷孕未婚妻席孟茲表示:「我出現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主要症狀,過去一週臥床休養,我尚無必要接受檢測,歷經7天休息後,我感覺更強壯且正逐漸好轉。」

英國首相強生的已懷孕未婚妻席孟茲又說:「懷孕且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顯然令人憂心。我要對其他懷孕婦女說,務必要閱讀和遵循最新指引,我認為那些指引非常令人安心。」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3日表示,他於7天前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後在唐寧街首相官邸自主隔離,目前包括發燒在內症狀輕微,將會繼續隔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32366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