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總統川普26日簽署台北法案支持台鞏固邦交與參與國際活動,推動雙方經濟貿易談判等。
2020/03/27 09:57:40瀏覽1517|回應0|推薦1

台灣現有抗疫指揮團隊,每人都很重要,一個都不能少,而且更要再增多培植年輕人,儲備為複製陳時中,張上淳們,繁殖陳時中,張上淳新二代們,擴增人才優勢,保持領先,超前部署,現時台北法案已通過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2234290  ,建議應設法發展及紮根,儘速成立國際級學院和研究單位,使台灣為健康防疫模範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2043023 
由無變有,由少湊多,多又更多,由生意轉型企業.等籌組企劃行銷廣告管理經營的親自經歷 .http://blog.udn.com/alpineatks/131954986

台北法案為參議院外委會亞太小組主席賈德納等人去年5月主導的「2019年台灣友邦國際保護及加強倡議法案」簡稱TAIPEI Act「台北法案」經委員會審查後,參院院會10月29日通過;參院版在10月底送交眾院委員會審查後,本月4日眾院通過,16日送白宮,川普26日簽署生效。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2234290    美國總統川普26日簽署台北法案支持台鞏固邦交與參與國際活動,推動雙方經濟貿易談判等。本報資料照片2020-03-27 09:06 

白宮宣布,美國總統川普26日簽署由國會議員提出的台北法案(TAIPEI Act),旨在強化台美夥伴關係,包括美國支持台灣鞏固邦交,與其他國家發展非正式夥伴關係,支持台灣參與國際活動,推動雙方經濟貿易談判等。

根據台北法案(TAIPEI Act)內容,國會意見認為美國政府應支持台灣強化與印太地區及全世界各國的正式外交關係及非正式夥伴關係;對於顯著強化、增進或升級與台灣關係的國家,應研議以適當及符合美國利益的方式,提升美國與該等國家的經濟、安全及外交交往。

根據台北法案(TAIPEI Act)內容,對於嚴重損害台灣安全與繁榮的國家,考慮美國外交政策利益之立場,並與國會諮商過後,可考慮「調整」美國與他國交往的原則。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2234290 

根據台北法案(TAIPEI Act)內容,對於經貿部分,美台之間有強健的經濟夥伴關係,美國是台灣第二大貿易夥伴,台灣為美國第11大貿易夥伴。強化經濟關係將有助美台雙方經濟成長;若美國貿易談判代表要強化美台雙邊貿易經濟關係,需與國會進行諮商。

根據台北法案(TAIPEI Act)內容,對於在參與國際組織方面,國會意見認為,美國政府應適當爭取台灣在國際組織上的參與權利,包括會員或觀察員身分。

根據台北法案(TAIPEI Act)內容,對於法案上路後1年內,與法案公布後前5年,國務卿每年都需向參、眾兩委員會(參議院外交委員會、財政委員會;眾議院外交委員會、歲計委員會)報告進度,說明執行情形。

台北法案(TAIPEI Act)對於台北法案為參議院外委會亞太小組主席賈德納(Cory Gardner)等人去年5月主導的「2019年台灣友邦國際保護及加強倡議法案」(Taiwan Allies International Protection and Enhancement Initiative Act,簡稱TAIPEI Act「台北法案」),經委員會審查後,參院院會10月29日一致同意通過;參院版在10月底送交眾院委員會審查後,本月4日提交眾院表決通過,11日參院再度一致同意(unanimous consent)確認兩院版本一致,16日送白宮,川普26日簽署生效。

疫情整理包

持續更新 數據圖表/美確診數超越大陸 全球確診破52萬
▪數據圖表/台灣新增17累計252例 看各病例來源
▪整理/圍堵疫情 哪些國家進入「新鎖國時代」
▪專題/新冠肺炎 疫情全報導
▪專題/圖解台灣新冠肺炎個案關係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32234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