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哈,非洲豬瘟,豬肉貴了!禽流感,雞肉貴了!習近平與譚德塞交情好,非洲送免費蝗虫來!據說這野味能治武漢肺炎!
2020/02/18 03:19:47瀏覽1036|回應0|推薦4

哈,非洲豬瘟,豬肉貴了!禽流感,雞肉貴了!因為習近平與非洲譚德塞交情很好,所以WHO竟要非洲送來免費蝗虫這野味大餐了!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081628依據老祖宗五行相剋原則,這野味一定能治中國武漢肺炎!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763501 

天祐中國,武漢肺炎,竟送免費蝗虫這野味大餐了,《全國中草藥匯編》中明確記載,蝗蟲性味鹹、平,主治肺結核,能使人補養強壯,若作為藥材通常以全蟲入藥..中國網友腦洞大開,認為或許蝗蟲也能治療新冠肺炎,並紛紛留言表示,「依據老祖宗五行相剋原則,說不定能治肺炎」、「如果能治新型肺炎的話,可以支援一下巴基斯坦,抓幾千隻回來油炸,又消滅蝗災,一舉兩得」.中國網友表示蝗蟲這野味治療武漢肺炎肺炎應該沒問題,並紛紛留言表示,

依據老祖宗五行相剋原則,這野味一定能治肺炎」、如果能治武漢肺炎的話,抓幾千萬隻回來油炸,又消滅蝗災,一舉兩得」、「這野味根本是給新冠肺炎病人送補品」。
還有中國網友回憶起這野味蝗蟲其實也是一味美食,
遙想2017年中國山東小規模蝗災時,連夜開車去抓,卻只抓到5隻,
原來是賣蝗蟲賺得比賣農作物更多,一斤120元人民幣,
不少附近民眾因此聞風而至,拿起大網瘋狂搶抓,
當地一時間還出現人比蝗蟲多的奇景,
令各國聞風喪膽的蝗災由此瞬間被消滅,
也讓該名網友直呼「在飛的不是蝗蟲,這野味中國人民幣!」
各式各樣濾網或口罩應留意污染,易在屋內繁殖後,又因濃度效應,再揮發逸散出二次傷害的建議 :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760063
自己國家自己救! 中國武漢面臨生死大關時,凶手就是共產黨中國武漢肺炎疫災的罪魁禍首是共產黨中國習近平主席。大家應該防災抗疫"就地"滅共黨,武漢打起第一槍,北京吊死習維尼。一起來反對中國共產黨吧!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568207《以鄰為壑》哈利路亞!不要再包機或撤僑來台灣了 ! "中國武漢肺炎"的疫情後,他們侵犯台灣之心,還是不會改變的!神祐台灣!堅固守衛現狀台灣,最重要 !阿們!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746015  不能不明白!夢想還是要有的!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734106 繼中國湖北、遼寧、江西宣佈封省後,安徽也宣布封省,最新中國廣東省深圳市公告閉式管理前,數萬深圳人先進入香港了!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686895
自己國家自己救! 中國武漢面臨生死大關時,反思相信領導相信黨,不戴口罩不愛國,凶手就是共產黨中國武漢肺炎疫災的罪魁禍首是共產黨中國習近平主席。大家防災抗疫"就地"滅共黨,武漢"就地"打起第一槍,北京吊死習維尼。大家一起來反對中國共產黨吧!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568207
  2020-02-27 10:57:31(路透)       

非洲蝗災正步步逼近中國,鄰近中國的巴基斯坦向中方求援,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081628中國將支援10萬隻鴨子消滅蝗蟲,鴨子不但管理上方便,1隻鴨每天更能吃掉200隻蝗蟲,且是「地毯式搜捕」,不留下任何活口,加上功成身退後還能成為美味菜餚,具有經濟效益。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7635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下稱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全球甚鉅,與此同時,非洲發生嚴重蝗災,且步步逼近中國,鄰近中國的巴基斯坦已向中方求援,中國除了派出防災小組赴當地協處外,還將出動10萬隻的「寧波鴨」軍隊,要將4000億隻蝗蟲吃得片甲不留。

《寧波晚報》報導,因應蝗災到來,巴基斯坦已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中國則依據巴國需求,派出防災工作小組並籌組10萬鴨子軍抵禦蝗災。

報導提到,2000年新疆出現大量蝗蟲時,當局便從浙江分10趟空運10萬鴨子到新疆滅敵。中國浙江省農業科學院研究員盧立志指出,蝗災固然可以採用藥物防治,但從環保角度來看,生物防治的好處更多,不會有農藥殘留,亦無環境汙染,還能修復生物鏈。

至於為何選中「鴨子」?盧立志說,青蛙、鳥類也是蝗蟲天敵,但只能在指定投放的區域內滅敵,若蝗蟲轉移陣地,便無法跟上,相較之下,鴨子不但管理上方便,1隻鴨每天更能吃掉200隻蝗蟲,且是「地毯式搜捕」,不留下任何活口,加上功成身退後還能成為美味菜餚,具有經濟效益。

地表兩大吃貨對決!這野味蝗蟲「主治肺結核」 中國網民樂翻:新冠肺炎有救了?抗疫】新冠肺炎全球抗疫作戰 即時專業報導全在ET

  •  

▲億萬隻沙漠蝗蟲年初肆虐東非國家後,還飛越阿拉伯海,所到之處皆成災。(圖/美聯社)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剛在年初重創東非國家的蝗災越過阿拉伯海,正肆虐與中國接壤的印度和巴基斯坦,由於蝗蟲啃所過之處幾乎寸草不生,一天足以吃掉3.5萬人份糧食,讓正飽受新冠肺炎的中國大陸對此如臨大敵。不過有不少大陸網友發現,蝗蟲雖是害蟲,卻也是中藥材中主治肺結核的良藥、野味美食聖品,也有人回憶起2017年山東局部蝗災時,民眾瘋搶一時,蝗災瞬間被消滅,直呼「天上飛的根本不是蝗蟲,是人民幣!」

▲蝗蟲不僅是一味主治肺結核的中藥材,更是不少大陸人心中的美食。(圖/翻攝自微博/蘇堤的西湖,下同)

今年1月東非國家飽受3600億隻沙漠蝗蟲摧殘,該品種一日可飛越150公里,每年可誕生5代種群,光是一天便能吃掉3.5萬人份的糧食本次蝗災也被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FAO)標示為近25年以來最嚴重蝗災,不僅危害東非,種群更橫越阿拉伯海,沿途肆虐巴基斯坦、印度、肯亞等各處,直逼中國邊境,預估未來蝗蟲數量將會增加500倍,也讓正力抗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國提升戒備。

不過卻有中國網友發現,《全國中草藥匯編》中明確記載,蝗蟲性味鹹、平,主治肺結核,能使人補養強壯,這野味若作為藥材通常以全蟲入藥,也讓不少中國網友腦洞大開,認為或許蝗蟲也能治療新冠肺炎,並紛紛留言表示,「依據老祖宗五行相剋原則,這野味說不定能治肺炎」、「如果能治新型肺炎的話,可以支援一下巴基斯坦,抓幾千隻回來油炸,又消滅蝗災,一舉兩得」、「中藥醫理上治肺結核,希望這野味對新型肺炎也有效」、「根本是給新冠肺炎病人送補品」。

還有中國網友回憶起蝗蟲這野味其實也是一味美食,遙想2017年中國山東小規模蝗災時,連夜開車去抓,卻只抓到5隻,原來是賣蝗蟲賺得比賣農作物更多,一斤120元人民幣,不少附近民眾因此聞風而至,拿起大網瘋狂搶抓,當地一時間還出現人比蝗蟲多的奇景,令各國聞風喪膽的蝗災由此瞬間被消滅,也讓該名中國網友直呼「在飛的不是蝗蟲,這野味中國人民幣!」


原文網址: 
地表兩大吃貨對決!蝗蟲「主治肺結核」 陸網樂翻:新冠肺炎有救了? | ETtoday大陸 | ETtoday新聞雲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00217/1647204.htm#ixzz6EF4RHGOJ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說謊,隱瞞,霸道,賄賂WHO的" 中國習近平冠狀病毒"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749846  就是就是造成"中國武漢肺炎"渙散毒害世界的病毒《以鄰為壑》哈利路亞!不要再包機或撤僑來台灣了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後,他們" 侵犯台灣之心" 還是不會改變的!神祐台灣!堅固守衛現狀台灣,最重要 !阿們!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746015

閱讀完整內容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31763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