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好中國國民黨被中國共產黨打敗,撤退台灣已過了一甲子多,形成你我的台灣。 夢想還是要有的!
2020/02/14 09:27:07瀏覽1067|回應0|推薦1

幸好中國國民黨被中國共產黨打敗,大批人撤退台灣,我們這一輩,沒有經歷兵荒馬亂的戰爭、流離顛沛的逃亡、國破家亡的痛楚、妻離子散的悲傷! 已過了一甲子多,形成你我的台灣。 夢想還是要有的!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734106   唉!邪惡的"習近平冠狀病毒"造成中國武漢肺炎肆虐,殘害大量中國各地百姓損失寶貴生命了.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705632 不能不明白!牆倒眾人推,樹倒猢猻散,破鼓萬人捶:反對中華人民共和國全面軍事管理,消滅萬惡共產黨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699076  我們這一群同齡人,曾有過理想、作過美夢!也經歷過飢餓、嘗試過苦難,兒時有過“快樂的童年”"西裝革履”的期盼,大了也享受過電視、電腦、手機的社會進步過程;從當年騎自行車出門的美感、到如今駕駛汽車、乘飛機旅遊的平常; 幾十年間,上天(飛機)、入地(地鐵),從漂洋過海的環球旅行、到曠世縹緲的虛無網游。我們這一輩,人生經歷跨越了幾千年、生活品質超過了無數代! 超越了歷代帝王的待遇,隱身(網路)、亮像(視頻)糾結了千古神仙聖賢的智商!幸好中國國民黨被中國共產黨打敗,大批人撤退台灣,我們這一輩,沒有經歷兵荒馬亂的戰爭、流離顛沛的逃亡、國破家亡的痛楚、妻離子散的悲傷! 已過了一甲子多,形成你我的台灣。 夢想還是要有的!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734106 不能不明白!共產黨中國"武漢肺炎"疫災的罪魁禍首是"共產黨中國習近平冠狀病毒"。幸好中國國民黨被中國共產黨打敗,大批人撤退台灣,已過了一甲子多,形成你我的台灣。 夢想還是要有的!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734106 像真善美法輪功,有《神韻 》演出,也成功經營一系列報紙,和電視台,來積極反對共產黨中國嗎?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684895 
 
今天 我們這一輩已經近六、七十多歲的人了「學習新事物的最大障礙不是你有多聰明,也不是過程中需要一大堆的技巧和祕訣,而是要克服我們的情緒和的恐懼。覺得自己很蠢的感覺不太好。但是開始學任何新事物的時候,覺得自己很笨是很自然的事。但是,只要花 20 小時在任何事情上就可以解決問題。」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576462
對個人來說,已度過了漫長超過一甲子; 對歷史而言,只是飄過了一絲雪花的瞬間! 夢想還是要有的!最初所擁有的只是夢想,以及毫無根據的自信而已。但是,所有的一切就從這裡出發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464641

我們這一群同齡人,曾有過理想、作過美夢
也經歷過飢餓、嘗試過苦難,兒時有過“快樂的童年”"西裝革履”的期盼,大了也享受過電視、電腦、手機的社會進步過程; 幾十年間,上天(飛機)、入地(地鐵),超越了歷代帝王的待遇,隱身(網路)、亮像(視頻)糾結了千古神仙聖賢的智商!

從當年騎自行車出門的美感、到如今駕駛汽車、乘飛機旅遊的平常;從漂洋過海的環球旅行、到曠世縹緲的虛無網游。我們這一輩,人生經歷跨越了幾千年、生活品質超過了無數代!

而如今,從作兒孫,到了當祖輩,從童音朗朗,到了白髮蒼蒼, 從捉迷藏跳皮筋、到了太極拳練氣功, 我們漸漸老了! 孫正義告訴你夢想還是要有的走過,經歷過,才知道父神一直看顧我最初所擁有的只是夢想,以及毫無根據的自信而已。但是,所有的一切就從這裡出發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464641 

我們這一輩,沒有經歷兵荒馬亂的戰爭、流離顛沛的逃亡、國破家亡的痛楚、妻離子散的悲傷!

一個普通人,只有在面臨生死大關的時候,才會徹底反思自己的人生。

一個企業家,只有在快破產的時候,才會徹底反思自己的戰略;

一個政治家,只有在快下台的時候,才會徹底反思自己的政策;

那麼,承受巨大的損失和傷痛後的我們,也在反思,凶手是誰?共產黨中國武漢肺炎疫災的罪魁禍首是共產黨中國習近平主席。相信領導相信黨,不戴口罩不愛國,防災抗疫滅共黨,武漢打起第一槍,延安老巢掀個底,北京吊死習維尼。大家一起來反對中國共產黨吧!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568207
繼中國湖北、遼寧、江西宣佈封省後,安徽也宣布封省,最新中國廣東省深圳市公告閉式管理!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686895

國有不平,我們基本生活無憂;世有不公,我們安全逍遙自由!雖也辛勞,卻是為了兒孫!雖有苦衷,總還對得起人生!雖經磨難卻能劫後餘生!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699076 

幸好中國國民黨被中國共產黨打敗,大批人撤退台灣,已度過了漫長超過一甲子,形成你我的一生。 夢想還是要有的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734106

孫正義告訴你夢想還是要有的走過,經歷過,才知道父神一直看顧我,最初所擁有的只是夢想,以及毫無根據的自信而已。但是,所有的一切就從這裡出發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464641  出本商務傳記書:寫首激勵歌:學好演講:成立商務學院自當院長首位教育訓練老師:建立商務發展團隊 :神若願意,有規則必有例外,未來無限可能,人生非常美好。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0792999 "有效的對象,達成有效的精準行銷"跨界經驗人才合作,將使奇跡發生"有規則必有例外,未來無限可能"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215559    生命雖有不同的階段,但生命始終像一個嬰孩,每一刻都不會重複,每一刻都是一個新的可能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489224


特別是,我們還搭上了科技發展的末班車,我們賴來賴去,健康快樂每一天,我們搞網購、新奇物品送身邊,我們常聚會,同學朋友樂翻天!
三、四、五年級的朋友們! 幸好中國國民黨被中國共產黨打敗,大批人撤退台灣,已度過了漫長超過一甲子,形成你我的一生。 夢想還是要有的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734106

保住好身體、愛護好自己、幸福地生活、健康快樂永遠伴隨你!把善良傳遞下去.生命在於神!喜樂乃是良藥!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676896 撤回越多本國籍僑民,只會使台灣更缺口罩!更缺醫療資源!"親吾親,以及人之親",量力而為,先自保,再救人,比照各國人口數,與實際撤回本國籍僑民數目"比例"為分期分段撤回台灣的參考依據原則.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681785 在一片滿目瘡痍之中,漢考克及其親人的家鄉,峰區的僻靜小村莊伊姆發生了英國歷史上一件最英勇的自我犧牲壯舉——而這也是疫情止步的主要原因之一。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681785

中國武昌起疫維穩順口溜:
相信祖國相信黨,沒有疫情沒傷亡,寧死武漢全城人,莫讓中央忙盲茫
相信書記相信黨,小打小鬧小毛病,沒有疫情沒傷亡,莫讓領導瞎操忙
封完武漢封群組,隔離市民關群豬,禁談疫情禁批判,歌舞昇平全民族
全城隔離全家活,出外送死不囉嗦,相信領導相信黨,不戴口罩不愛國
防災抗疫滅共黨,武漢打起第一槍,延安老巢掀個底,北京吊死習維尼大家一起來籌組"自由民主反對中國共產黨"的國際性社團吧!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568207

 唉!邪惡的"習近平冠狀病毒"造成中國武漢肺炎肆虐,殘害大量中國各地百姓損失寶貴生命了..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705632不能不明白!牆倒眾人推,樹倒猢猻散,破鼓萬人捶:反對中華人民共和國全面軍事管理,消滅萬惡共產黨。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699076

不能不明白!共產黨中國"武漢肺炎"疫災的罪魁禍首是"共產黨中國習近平冠狀病毒"2019年全能神教會逾6000名基督徒被共產黨中國抓捕後,全能神教會開始會不會像真善美法輪功,比如其在國際上享有讚譽的《神韻 》演出,他們也成功經營一系列報紙和電視台來積極反對共產黨中國嗎?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684895

神的計劃,神的時間,奇妙難測,必是美好的!

敬祝 天天快樂 闔家安康 境界更擴張 豐盛又祥和

主內弟兄許登昭Cell: 0908-006-079 敬上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215559     

1、夢想是一個對未來的承諾。而不是一句空洞的口號。

2、一個實現夢想的人,就是一個成功的人。

3、夢想不會發光,發光的是追夢的你自己。

4、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

5、不要向這個世界認輸,因為你還有牛逼的夢想!

6、夢想一旦被付諸行動,就會變得神聖。——阿•安•普羅克特

7、夢是心靈的思想,是我們的秘密真情。——杜魯門•卡波特

8、夢想,是一個目標,是讓自己活下去的原動力,是讓自己開心的原因。

9、一個有事業追求的人,可以把夢做得高些。雖然開始時是夢想,但只要不停地做,不輕易放棄,夢想能成真。

10、心存希望,幸福就會降臨你;心存夢想,機遇就會籠罩你。

11、努力向上吧,星星就躲藏在你的靈魂深處,做一個悠遠的夢吧,每個夢想都會超越你的目標。

12、有時你的夢想達到是一種幸福,有時夢想破滅也是一種幸福。

13、每個人的生命都是一隻小船,夢想是小船的風帆。

14、世界上有條很長的路叫做夢想,還有堵很高的牆叫做現實。

15、很難說什麼是辦不到的事情,因為昨天的夢想,可以是今天的希望,並且還可以成為明天的現實。

16、用強烈慾望作為達成夢想的後盾,使慾望變得狂熱,讓它成為你腦中最重要的一件事。

17、夢想是人生活的目標。

18、所有的傷害只會讓我變強,用更強大的自己守護我的夢想。

19、窮人並不是指身無分文的人,而是指沒有夢想的人。

使富足,並不加上憂慮, http://www.wwbible.org/ 走過,經歷過,才知道父神有一直看顧...

20、一個人有錢沒錢不一定,但如果這個人沒有了夢想,這個人窮定了。

21、夢是一種慾望,想是一種行動。夢想是夢與想的結晶。

22、我不是一個有遠大夢想的人,更多的時候是努力最好每一件事情,一定會有驚喜等著你。

23、現實對我們的圍剿,漸漸地大過於夢想對我們的青睞。可是在現實與夢想之外,還有愛。愛,他依舊靠近著夢想,不依不饒,永不頹敗。

24、我們的生活是可以朝著自己夢想的那樣去發展,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勇敢的邁出那一步。

25、低頭不是認輸,是要看清自己的路仰頭也不是驕傲,是想看看自己的天空。但你一定要知道,世界上有條很長的路叫做夢想,還有堵很高的牆叫做現實。

26、嘗過痛苦依然快樂的人,學會成熟;歷過世事保持天真的人,彌足珍貴。當你逾越了夢想後回頭看,一覽眾山小;那時,你或許又有了新的夢想。

27、夢想是個奢侈品,所以才難以實現。輕易便能到手的東西,誰還會當回事兒呢。

28、很多東西,只要你敢去想,只要你敢去做,你敢跨出那一步,夢想離你就會很近。

29、在夢想跟事業面前,所有一切都很渺小,特別是感情。你想要感情,你就得放棄你的事業,兩個一起很難。

30、一個人要實現自己的夢想,最重要的是要具備以下兩個條件:勇氣和行動。——俞敏洪

31、最初所擁有的只是夢想,以及毫無根據的自信而已。但是,所有的一切就從這裡出發。——孫正義

32、人的理想志嚮往往和他的能力成正比。——詹森

33、夢想絕不是夢,兩者之間的差別通常都有一段非常值得人們深思的距離。——古龍

34、一個人的理想越崇高,生活越純潔。——伏尼契

35、不是每個人都應該像我這樣去建造一座水晶大教堂,但是每個人都應該擁有自己的夢想,設計自己的夢想,追求自己的夢想,實現自己的夢想。夢想是生命的靈魂,是心靈的燈塔,是引導人走向成功的信仰。有了崇高的夢想,只要矢志不渝地追求,夢想就會成為現實,奮鬥就會變成壯舉,生命就會創造奇蹟。——羅伯•舒樂

36、夢想無論怎樣模糊,總潛伏在我們心底,使我們的心境永遠得不到寧靜,直到這些夢想成為事實才止;像種子在地下一樣,一定要萌芽滋長,伸出地面來,尋找陽光。——林語堂

37、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夢想而奮鬥。——蘇格拉底

38、如果一個人不知道他要駛向哪個碼頭,那麼任何風都不會是順風。——小塞涅卡

39、人生最大的驕傲,就是在成年時實現童年的夢想。——馬佳

40、「夢想」是一個多麼「虛無縹緲不切實際」的詞啊。在很多人的眼裡,夢想只是白日做夢,可是,如果你不曾真切的擁有過夢想,你就不會理解夢想的珍貴。——柳岩

41、擁有夢想的人是值得尊敬的,也讓人羨慕。當大多數人碌碌而為為現實奔忙的時候,堅持下去,不用害怕與眾不同,你該有怎麼樣的人生,是該你親自去撰寫的。加油!讓我們一起捍衛最初的夢想。——柳岩

42、一個人想要成功,想要改變命運,有夢想是重要的。……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心中有夢,有胸懷祖國的大志向,找到自己的夢想,認準了就去做,不跟風不動搖。同時,我們不僅僅要自己有夢想,你還應該用自己的夢想去感染和影響別人,因為成功者一定是用自己的夢想去點燃別人的夢想,是時刻播種夢想的人。——李彥宏

43、夢想是人們與生俱來的重要寶物之一,它等待你的珍視和實踐。——鄒金宏

44、越長大越覺得全家團圓的日子更加可貴。年輕時的我們,總是覺得追求夢想才是人生大事,可是隨著經歷越多,越會理解,有父母在身邊日子才叫做幸福。

首先是聽 http://www.wwbible.org/  。正如保羅所說的那樣,我們不用到天上去,也不用到陰間去,的話語http://www.chinesebibleonline.com/ 已經在我們不遠,正在口裡、心裡。May the blessings of the new year!  I wish you to come and go, God keeps peace and peace, in addition to the old cloth new, so that there is prosperity, but without worry, walked, experienced, I only know that the Father and God have been taking care of..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458805

祈願新年蒙福! http://www.chinesebibleonline.com/ 祝你我出出入入,神保守平平安安,除舊佈新,使有富足,但不加上憂慮, http://www.wwbible.org/  走過,經歷過,才知道父神有一直看顧..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458805

45、你有想過未來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嗎?如果有就朝著那個夢想去努力,而不是朝著高考努力,因為一旦高考結束,你的夢想也就結束,但是朝著畢業後成為的那個人這個夢想努力是不同的,他更加長遠和具有誘惑,他會督促你一直堅持不懈的努力,直到達成目標為止!

46、曾經我有一個明星夢,如今的我已經踏上夢想的旅程。引領我走向夢想之路的老師卻一直留在夢想的彼岸,守候在那裡,為像我一樣的孩子們指引方向,給我們力量,教我們堅持夢想,傳承希望。老師,今天我要向您說:您才是我們心中最閃亮的那顆明星!

47、有些夢想,純粹至極。也許在他人眼裡甚至有些笨拙。但我願為了這短暫的瞬間合上我的雙手。

48、夢想並非無成本,每一束閃耀都來自無數汗水的晶瑩。但只要你熱愛,便會陶醉其中。

49、不管遇到什麼挫折,你只要記得你是在你的夢想上面你已經朝你的夢想前進你就會很開心。多觀察、多體驗生活,把心打開去看世界,一定會得到你想不到的收穫。

50、幻想夢想還要遠。由幻想變成一種夢想,從夢想變成一種野心,從野心變成一種此乃感動,又從行動變為現實。

51、人沒有夢想就是死屍,不在夢想大小,而在乎於有沒有,敢不敢,做不做。我們不要企圖去改變世界,而學會改變自己,讓世界因為你的存在有一點點不同。

52、你的人生不能只是為了錢去活,比錢更重要的東西有很多,一個人可以沒有錢,但是他不能沒有夢。

53、我永遠相信只要永不放棄,我們就有機會。這世界上只要有夢想,只要不斷努力,只要不斷學習,終有一天會成功。

54、很多東西,只要你敢去想,只要你敢去做,你敢跨出那一步,夢想離你很近。但很多人當自己想到那個夢想的時候,第一句話就是,我也就是想想。但我就不是,我覺得那個是夢想,我一定要去,我一定要去努力完成。

55、有夢想誰都了不起,有勇氣就會有奇蹟!

56、人的一生很有限,我才不想因為條條框框的束縛而放棄做自己,外在的改變會給自己帶來一些內在的經歷和體驗,酸、甜、苦、辣,當下的我要體驗更多不同,不要單一,不要規矩,做不一樣的自己,這樣我的人生才是完整的,我的目標不會變,我的夢想不會變。

57、缺少或不敢有夢想的人,往往也體驗不到夢想成真時的欣喜若狂。

58、夢想這個詞很奇怪,以夢開頭,卻要在現實里完成一切。

59、很多人曾有過夢想,但大多數人不敢拋棄太多,不敢執著地為夢想努力。

60、理想是反映美的心靈的眼睛。

61、理想即尋覓目標的思維。

62、理想如晨星,——我們永不能觸到,但我們可像航海者一樣,借星光的位置而航行。

63、青春的魅力在於放肆,愛情,還有可以做夢,讓夢帶著一點理性思考,帶著一點偉大,不妄自菲薄,也不要小看自己,最強烈的幸福感,永遠因夢想成真而存在。

64、就算世界只剩下自己,也不要丟了夢想。

65、有人曾經告訴我,夢,其實是一個人的心的樣子。站在舞台上讓別人看見,其實是要讓大家看見一顆心的樣子,看見夢想。

66、人總是計劃趕不上變化,有一顆嚮往的心,堅持最初夢想的心態反倒會幫助我很多。

67、我知道愛情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部分。直到現在,我從來也沒放棄對愛情和婚姻的期待。我還是夢想有一個人能在我身邊永遠包容我,我認為成熟的愛情就應該是這樣,愛一個人就要接受她的一切。

68、生活中沒有理想的人,是可憐的人。——屠格涅夫

69、你們的夢想與熱情,是你興航行的靈魂的舵和帆。

70、錢很重要,可以幫我們完成很多人生的夢想。但是人生真正的快樂有時和錢並沒有太多的關係。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快樂的賺錢,瀟洒的花錢。但是覺不能做錢的奴隸。

71、理想不是一隻細磁碗,破碎了不有鋦補;理想是朵花,謝落了可以重新開放。

72、理想就在我們自身之中,同時,陰礙我們實現理想的各種障礙,也是在我們自身之中。

73、我相信努力不會白費,就算將來的某一天我不得不放棄這個夢想,那我也不顧一切的為其努力過了,有這些就足夠了,心中也不會有遺憾。

74、理想的實現只靠干,不靠空談。——德謨克利特

75、有理想的、充滿社會利益的、具有明確目的生活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和最有意義的生活。

76、夢想是給人生一個期許。

77、人的夢想沒有止境,人的力量用之不盡。

78、一個沒有遠大理想的人,就像一部沒有馬達的工具機。

79、高尚的理想並不因為默默無聲而失去價值;自私的追求不因為大叫大嚷而偉大起來。

80、沒有理想,就達不到目的;沒有勇敢,就得不到東西。——別林斯基

81、不能實現夢想的人有個共同處,就是想要得到,卻不願為之持續地付出。都明白水滴石穿的道理,做起來則滿心焦慮和浮躁。好比馬拉松比賽,不堅持到終點是不會有成績的。

82、我們都是小人物,但是我們會努力奮鬥,為了心中的夢想,有一天終究會成為「大人物」。

83、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勇敢表達,一起放肆快樂。我們都不夠好,但我們可以一起變地更好。有夢想,便是少年!

84、勿忘初心,指的不僅僅是不能忘記自己最初的單純夢想,更是不能忘記任何一個對我有過幫助的人。

85、睡覺只能做夢,唯有努力才能實現夢想。

86、只有知道了通往今天的路,我們才能清楚而有智地規劃未來。

87、不要以為夢想是一個遙不可及的事情,夢想未必是拿來實現,但是它肯定是你一個前進的動力。

88、夢想未必需要大聲講出來,但不要放棄,只要堅持就可能實現,實現是不分早晚的。

89、理想失去了,青春之花也便凋零了。因為理想是青春的光和熱。

90、夢想是美好的,但沒有意志,夢想不過是瞬間即逝的彩虹。

91、過去的經歷是寶藏,是生活哲學的源泉。只有做錯過,只有傷痛過,才能得到一些感悟。

92、朋友們,在任何時候,不要將一個有主動思考能力的人送去精神病院。人性的複雜,在於人的經歷。你永遠不知道潛意識提取思想的原則和範圍。因為你不是他,他其實也不很清楚。但人永遠有兩點需要:一是引導,二是出口。帶他走出困擾他的思想圈子,需要耐心。需要引導,需要給他指明一個出口。願世界和諧,每個人都能善待自己,善待別人。

93、醫生治療不好自己的病,牽線的紅娘還是單身,游泳教練溺水而亡,學心理學的學生得了精神病,給人預測的算命先生看不了自己的未來……每個人是需要出口,但出口其實往往在過去。——靈遁者

94、生活不是你擅長什麼,你就能得到什麼。生活是你害怕什麼,你就會對什麼謹慎。但沒有說,謹慎一定就是好的。因為生活需要激情,需要自由。不然纏著你的是孤單,孤獨。沒有人願意這樣,人需要激情。——靈遁者《從今往後》

95、如果這一刻你喜歡了,你就說我喜歡你。如果這一刻你愛了,你就說我愛你。如果這一刻你恨了,你就說我們分開吧,這就是愛恨情仇,悲歡離合。其實不矛盾,矛盾者都是糾結者。----靈遁者

96、分手了不放開,恨了還要堅持,生活能不累嗎?這就是生活的哲學,生活需要帶著和睦之心去生活。——靈遁者

97、剛住進來的時候,它沒有我高。相伴六年,它已經枝繁葉茂。而我呢?

98、想起來可笑啊,我竟然嫉妒一棵樹。嫉妒它枝繁葉茂,嫉妒它吸收了大多數陽光。所以一個人的格局,沒有樹高,這不是一句謊言,也不荒誕。——靈遁者《從今往後》

99、我承認了生命的形式差別,卻永遠不會承認生命的低賤。任何生命都是神奇的。人類應該隨時準備欣賞生命的奇蹟和奇妙。祈願新年蒙福!祝你我出出入入,神保守平平安安,除舊佈新,富足吉祥,喜樂沒憂慮,走過,經歷過,都有父神看顧保守..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458805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31734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