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行政命令規範道德清廉,沒用啦!
2006/02/09 08:24:31瀏覽671|回應0|推薦9

「 死刑 」 防止不了殺人越貨 ,立法或通過行政命令,來建立清廉道德,是緣木求魚,況且民進黨政府通過的「財產強制信託」 實施要點,跟本沒罰則,會有用嗎 ? 別騙了 !

關罰監禁你、殺你身體等等處罰都不怕了,道德勸說、用嘴巴唸你、輿論指點你、用語言羞辱你,你會在乎嗎 ? 罵也不會痛,臉皮繃硬硬,想到污來、 A 來、貪來的大把財產台幣珠寶,忍一下不就過去了,不是嗎 ?

民進黨政府該好好想的是 : 為何你的政務官 ,特別是總統、總統府、第一家庭、自認升天的雞犬們,不是大把大把污國家的錢,就是瓜田李下糾纏不清 ? 是你們的道德要求特別差 ? 還是都信 「搬吧 ! 反正不拿白不拿」真言 ?

政治不是道德事業 ,期望政治人物百分百道德掛帥、清廉自持,本來就有些阿 Q 、阿甘。 人民能夠容忍某種程度的道德清廉瑕疵 ,但你們的不清廉程度 ,是遠遠超過人民的「可容忍程度」,清廉有問題、誠信有危機 。能當上政務官的年紀, 沒有五十大概也有四十五,強制財產信託,不包括成年子女,那想 A 錢的人,把弄來的錢放在成年子女名下,不就得了。明顯漏洞,不是唬人嗎 ?

認真點,好好想些有用處理方法,別再混了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thingsconsidered&aid=17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