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真的走了
2013/09/02 16:39:36瀏覽1038|回應3|推薦21

有時覺得某家店東西貴的離譜,服務態度又差,一副愛買不買隨你!心裡納悶怎麼這樣做生意?不怕得罪客人不來,再度經過,貼在店門口的四個字告訴你答案“結束營業”

阿虎無預警關格,格友遍地唉嚎,有感傷有不捨,我也甚為不解,其實回想最近與阿虎的愛恨情仇,它的離去有機可尋的!

當我數千張上傳部落格文章圖片人間蒸發,急著尋求解決,服務窗口躲在雲深不知處,遍尋不著,我就在客服中心九彎十八拐繞圈圈,它就是要讓你“找不到,找不到”到知識網查,根據網友提供的電話一支支打,賓果!終於打通了一支!

小姐有氣無力給我一句很不“尬意”聽的話:我們已不提供這方面支援!在我還來不及回應,她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喀擦”掛斷!我當場傻眼,現在是怎樣?不做了嗎?是不做了!

當看到阿虎在各家頭上貼公告,我“唉呦”慘叫一聲,家人問發生什麼事?我以哭腔敘述我的錯愕,唉!無常!家人平靜的回答,天下無不散的宴席,緣來惜緣,緣盡隨緣,雖然心很痛!

很多格友轉到隨意窩、痞客邦,熱鬧滾滾,聽說搬家大塞車呢!我是喜歡美框,不善交際,還是在udn做做白日夢耍耍浪漫,與好友緣淺情深,當好友路過latte 家門時,記得進來歇歇,喝杯濃情咖啡再走吧!我會想念阿虎,想念你們!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bud168&aid=8306490

 回應文章

thy 祈災情不再擴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11 11:08

YAHOO讓妳心傷 傷心

可惜幾千心血無價材料

.......

我來喝一杯

無意挑起被那掛電話的不快過往

但來回味

因特喜詩香雅韻 


girafa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3 08:12
來拜訪 美女 心中的女神  喜歡
濃情~文章“下方”點開播放器聽音樂(alibud168) 於 2013-09-03 12:32 回覆:
哥哥!你來了,我們這一路不會寂寞喔愛你喲!
濃情~文章“下方”點開播放器聽音樂(alibud168) 於 2013-09-03 12:34 回覆:
把你加為好友囉親你一下

念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2 17:18

朋友午安

我崇阿瑞仔大哥那裡看到您

您跟我一樣選擇搬到這裡來

我也喜歡這裡 這裡功能比奇摩強喔

我們一起當鄰居好嗎?加您為好友 

濃情~文章“下方”點開播放器聽音樂(alibud168) 於 2013-09-03 12:46 回覆:
好高興這裡有這麼多好友照應,本來惶恐的心頓時輕鬆多了!很多功能還不熟,一步步來,我覺得這裡很好啊!為什麼格友不太愛轉來,大概喜歡熱鬧,不過,媽媽不是有交待過嗎?不要去人多的地方懷疑加妳成好友多連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