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你,我的網路朋友!
2015/02/04 08:46:33瀏覽1746|回應6|推薦125

茫茫人海裡,總是有一些不經意的相遇,彼此從相識到相知,就是一個緣字,緣來時的喜,像天空迷離明滅的繁星,它繽紛了每一個孤獨的人生,為我們的一路安排了無數美麗的風景。

一次不經意的點擊,在這虛擬的世界裡,讓我認識了你,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以真誠架起了友誼之橋,一句親切的問候;一掬會心的微笑;一縷溫暖的關懷;一抹心房的感動,於是我們成了網路的朋友。

也許你身在咫尺,也許我遠在天涯,只要我們彼此相知,彼此關照,我們就擁有了人世間最美好,最溫馨的情感河流。為心房存一念真誠的感動,網路是虛擬的,情意是真摯的,對這縷溫情的關愛,從此就有了眷戀和不捨。

生命如潮漲、潮落,時光的流逝終要帶來些什麼,也會帶走些什麼。懷揣一份輕鬆和坦然,該珍惜的就珍惜,雖然我們是虛擬世界的朋友,但是,相通相融的心在相互的陪伴中,感謝你,在我的生命裡與我相遇。或許我不是最精采的,但我會盡力做到最好的。

在緣分的天空,春花秋月交替的歲月,我會完整地珍惜每一份緣,每一次的相遇。我終將會以一顆感恩的心,對待未來的日子,對待命運的賦予,對待你!我把最美麗的友情之花,在雨後的晴空,獻給你,我的朋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bud168&aid=20614658

 回應文章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06 20:56
好美喔~裝可愛(害羞)

航迷老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05 15:56

友情是在來來往往中建立,

才情更會在走走訪訪中熟悉。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05 10:44

千萬您不能失蹤!udn缺少您那便少了一份美,一份純真!

[笑笑是讀格友的留言,您的回應]

 


淵靜 / 身體欠安離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04 23:20

突然說這些客氣話,有點怪怪的喔!

晚安 我的朋友。


Pharo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04 14:58
上面哪張照片是你呀? ! 大笑
濃情~文章“下方”點開播放器聽音樂(alibud168) 於 2015-02-04 16:52 回覆:
她們好美!我也希望是其中之一三太子聞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