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希望再出現幾個離譜誤判
2010/06/30 01:06:18瀏覽275|回應0|推薦0
【中央社╱台北29日綜合外電報導】

國際足球總會(FIFA)主席布萊特(Sepp Blatter)為誤判事件向英格蘭與墨西哥隊道歉,這些誤判或多或少影響到它們在世界盃遭淘汰,布萊特說,國際足總將重新討論是否引進影像科技。
......
......
布萊特在記者會上說:「世界盃比賽至今發生許多事,如果不重新討論門線技術,那真是太沒道理。」

------------------------

FIFA 終於鬆口了。雖然反應太慢,但總比完全無動於無衷來得好。但願FIFA 官員是真心要改革。
 
紅駝甚至有點希望,本屆未來的比賽再出現幾個更離譜的誤判,以更堅強的事實徹底敲醒頑固保守的 FIFA 腦袋,讓足球比賽進入科技輔助時代。這樣本屆誤判的受害者也就「犧牲」得有價值了。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exhtwen&aid=4178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