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浙江義烏佛堂池塘
2017/02/14 00:09:00瀏覽1247|回應3|推薦120

浙江的鄉下其實蠻美, 只是有時也滿掃興的, 老要注意腳下有無不該有的東西, 坐車在鄉間小路上閒逛, 有許多像這樣的池塘, 給村落一些喘息的空間.

隨處可看到的徽派建築, 只是漸漸被拆了. 換上貼磁磚外皮的現代洋樓.

這很有民國風, 就那種上世紀三零年代的感覺.

這不知道是我見的第幾個池塘, 忍不住的拍了起來, 像個觀光客似的.

太陽正大呢, 晃眼得很.

又一個池塘.

田野蠻美的, 不是嗎?

傻了才在公車上作畫, 太晃了, 手不聽使喚, 只畫了三分之一就放棄了, 其他的就憑印象加上手機補上了.

很特別的一次經驗呦!!!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paint&aid=89085967

 回應文章

茉茉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2/20 15:04

很喜歡你筆下的世界,謝謝分享!好感動

普普(alanpaint) 於 2017-02-20 16:48 回覆:

謝謝您的到訪與留言, 更謝謝您喜歡我筆下的世界, 感恩您!!!

上圖是第一次到義烏, 用宣紙跟硬筆畫的! 分享呦!!!

普普敬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2/17 13:01
古樸與慢活,阻隔了外面的歪風邪雨,才像 在生活。
普普(alanpaint) 於 2017-02-17 15:37 回覆:

謝謝您的到訪與留言, 深有同感! 生活要有品質才對!!!

普普敬上


普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2/16 09:19

對不起!  我把上一位格友的留言誤刪了! 謹此致歉, 謝謝您的到訪與留言, 是的! 這是您所說的小商品城義烏, 是道邊上小鎮佛堂的路上拍的, 對不起囉!! 

普普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