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街頭速寫:廈門植物園荷花池畔
2023/07/22 00:03:00瀏覽173|回應0|推薦22

廈門植物園是中國福建省廈門市的一個景點,位於廈門島東部。這個植物園是一個美麗的公共花園之一,充滿了各種植物和鮮花。其中,荷花池畔是植物園中最受歡迎的景點。

荷花湖:荷花池畔主要是圍繞著一個荷花湖展開,湖泊中生長著各種品種的荷花。夏季,荷花盛開時,湖泊的水面上覆蓋著各種顏色的荷花,形成了一幅美麗的畫面。

鮮花展示:除荷花外,荷花池畔還種植了多種其他鮮花和植物,包括蓮花、荷蘭菊、睡蓮等。這些鮮花在不同季節都會亮相,為遊客帶來不同的美景。

亭台樓閣:在荷花池畔,你還可以看到一些傳統的中國建築,如亭台樓閣。這些建築通常建在湖邊或庭園內,供遊客休息和觀賞花景。

悠閒:荷花池畔是廈門植物園中最寧靜悠閒的區域之一。遊客可以在湖畔漫步,賞楓葉,欣賞自然美景,遠離城市的喧囂和壓力。

廈門植物園荷花池是一個適合散步和放鬆的好地方,尤其是在夏季荷花盛開的時節,這裡更是吸引了眾多前來參觀的遊客。如果您正計劃前往廈門,可以安排一次時間到植物園荷花池散步,了解自然之美。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paint&aid=1796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