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挺台灣,為英雄喝采!●掃除體協眾老鼠
2017/08/31 09:01:34瀏覽578|回應0|推薦0

挺台灣,為英雄喝采!●掃除體協眾老鼠】

12天的大運昨晚閉幕式圓滿落幕,

這個夏天,為台灣人留下最美好記憶和喜悅!

 

小英總統昨天FB上發文,

號召民眾後天參與「831台灣英雄大遊行」。

這本來就是台灣的大喜事,

讓認真努力要超越顛峰的運動小將們,

沿路接受台灣人民的歡呼和道賀。

讓碩果累累的運動員們體驗到全民所給予的最大祝福!

既單純又振奮人心。

結果又被藍營諸多人士們

惡意引導連結成「中央與北市府」的主辦權之爭

甚至連小英總統生日都要給硬生生給安上「收割」之名,

美意變政爭,真正是件大掃興的潑糞惡端!

這是很標準的「逢英必反」惡鬥情節上演。

跟體育英雄們的拚搏相比較,真是貽笑大方!

 

舉重金牌郭婞淳,在創下世界紀錄後,說:

142公斤,是全台灣人一起舉起來

這會讓人更加珍惜,新世代們更加寬廣的胸襟。

 

90面獎牌道道地地破除了「台灣運動沙漠」的迷思

原來,台灣也是可以培養出優秀的運動員的。

只要國人願意萬眾一心、同心協力,認真清除掉

壟斷利益的「扯後腿」的「體協們」的「黨國餘孽」。

 

鄉民對於所謂「相忍為國」總酸成是相忍為國(民黨)!

而當大車輪已走進太平間「待亡」之際,

還能繼續讓「體協們」吃定新世代的台灣運動好手嗎?

 

大家不健忘的話,可以回憶下這個惡例的荒誕事件:

2013年王子維獲得世青少個人單打銀牌,

在頒獎時,穿著贊助商「勝利」品牌的衣服上台領獎,

打破以國家隊名義出賽需穿代表隊服裝的規定,

當年僅17歲的王子維遭到罰款10萬元。

當年報導說,王子維父母是在夜市擺攤賣胡椒餅為生的

王子維的父母想方設法才湊足現金到協會繳罰款,

當時,家人很擔心得罪人(羽協),都避談跟一罰款事件。

 

再比如這次選擇留在台灣奪金的羽球王后戴資穎

也曾臉書發文公開,因為球衣不合身,

讓她在比賽中「打起來不是很開心」。

她當時寫道:

我承認這場比賽打起來不是很開心,

因為我必須費心思去捲我的衣服袖子,

以及我在上場前就調不好鬆緊的褲子,

綁太緊我肚子不舒服,綁太鬆褲子一直往下溜....

戴資穎只是企求一件事,一件既簡單又合情合理的事:

我只求能給我一套不用讓我顧慮太多的服裝。

這樣很難嗎?

是的,當既得利益者們的壟斷系統被嚴重影響時,

既得利益者們當然會是天大地大的勢力反撲與殘害。

 

老朽偶要提醒伙伴們,

記得李來希幾天前才剛說過的那句「至理名言」麼:

有人伸手到你的口袋掏錢,你要不要跟他拼命?

 

台灣的眾多體協,成立之初

就是車輪黨在黨國體制下所布局的「社會控制手段,

也因此才會形成這股龐大的「利益壟斷」的體育吸血幫

 

誠如蔻蔻姐呼籲的,正本清源就是優先通過國體法

老朽偶要再三再四的提醒伙伴們,

在我們為所有運動英雄們歡呼的同時,

請大家也都必須盯緊立法院,務必快速通過《國體法》

===============================

推薦閱讀:李來希綁架國民黨的動機,不言可喻

#http://www.storm.mg/article/320997

*本文原刊於作者臉書(連結)


《六都春秋》報導地方視角,重視個性思辨

網站:http://www.ladopost.com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f2121&aid=10847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