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郝龍斌已忍無可忍●外來殖民者「露底」了!
2019/01/23 09:04:26瀏覽2670|回應0|推薦1

【郝龍斌已忍無可忍●外來殖民者「露底」了!

▲行動派新名言:我不同意你,所以我才打你!

老朽偶今日批註:

➤文化部長鄭麗君被老藝人鄭惠中打了一巴掌,

事後還理直氣壯得意地說:本來要賞他兩巴掌的!!!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稍早則發臉書表態:

「這一耳光,官逼民反。」

也就是:郝龍斌代表國民黨支持一個主張:

我不同意你,所以我才打你!

那我們還要選舉幹嗎?

你還能告訴我這個國民黨已經「民主化」了嗎?

➤郝龍斌還故意煽動性地寫到:

「上周,民眾包圍肉圓辣椒哥,登門教訓他,為什麼?

因為民眾對這種事積怨已久、忍無可忍。」

老朽偶不自禁地笑了!因為這句話其實就道盡了

國民黨遲遲無法割捨的「統治者優越感」!

這些已經被台灣民主浪潮沖洗過的「外來殖民者們」,

早已是「積怨已久,忍無可忍」了,

所以一旦有人出手施加暴力,他們各個都會樂吱吱的?

這不就是蓄意製造族群衝突嗎?

➤呂秋遠律師的臉書則立即進行反嗆說:

「要講忍無可忍?

我對於這種縱容暴力、鼓勵公然侮辱別人,

明明空一格蔣公反共一輩子,部屬卻相繼投共,

還振振有詞的拿肉圓哥來比喻部長,

才是積怨已久、忍無可忍。」

所以我們都可以

只要看到「外來殖民者」就肆意上前賞他一巴掌?

➤知名鄉民Hao Chuang則提出一個很具創意的點子:

「我是建議把蔣光頭銅像搬到十字路口,

用拖把甩臉,邀請路人參加,

完全沒有暴力問題,又超暴力,超有創意,簡直是行動藝術。

就怕國民黨引用促轉條例主張

「位於公共場所之威權象徵應予移除」

然後把銅像搬走。」

忍無可忍的年輕朋友們,很可以參考啊!

=====================

推薦閱讀:「厲害了我的國」!從新疆到台灣的「九二共識」

【六都春秋】粉專     

【六都春秋】官網

================================

迷航的國度封面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f2121&aid=12431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