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騙子●韓禿奉行威權專制的「養豬哲學」?
2019/02/17 09:04:26瀏覽1604|回應0|推薦0

【大騙子●韓禿奉行威權專制的「養豬哲學」

「九二共識」不會有和平,只會讓台灣平白給閹了!

老朽偶今日批註:

➤果然「經濟100分、政治0分」就是個選舉大謊言。

所以我會一直強調說:對韓禿市長的正確說法應該是:

選前:經濟100分、政治0分;

選後:政治100分、經濟0分;

➤本月初我即曾在風傳媒上公開撰文提示:

中共的最深意圖就是逼使台灣

自此再不屑於談「政治」(故意扭曲為政治=意識形態),

最完美的狀態就是

全民只談經濟只拚經濟

(再故意扭曲為「先顧腹肚,才顧佛祖」)。

最典型的例子不就是

郭台銘說的那千古名句:「民主能當飯吃嗎?

➤任何威權政府都很喜歡讓人民只關心經濟而不談政治。

台灣以前的黨國政府之所以戒嚴長達38年,

其終極目的就是讓人民都只能關心經濟而不允許談政治。

今天中共政權不斷緊縮言論,禁用的關鍵字已多達2萬字,

其所禁者莫不都是「政治敏感」性的字彙?

有個專用名詞,這叫統治者的「養豬哲學」。

➤所以當台灣人接受了「經濟100分、政治0分」的迷幻話術,

接下來,威權統治就會長驅直入直接干涉到人民的言論自由,

然後無情地將人民統統禁錮到「專制」的黑暗牢籠裡。

➤昨天韓禿市長又開始大談政治「九二共識」了。

他對於小英總統在FB所貼的回批文:「我們是主權國家,

台灣人民有獨立行使的意志,沒有指腹為婚」這回事!

韓禿則回應說,「蔡總統可以批判我、指責我、酸我、

甚至踩我兩腳、打我腦袋、看不起我都沒關係」,

重點是中華民國總統要告訴台灣2300萬人

未來要走往哪個方向?

如答不出這個問題,九二共識就應該繼續走下去,

「因為這能穩定兩岸、幫助所有民眾得到一個和平的環境」。

➤照韓禿市長的認知:只有「九二共識」才會有和平,

而且其所公開說的是「九二共識、一中各表」,

可是他在中共政權的領土上卻又不敢大膽作此主張,

只限於在台灣繼續唬弄台灣人民!

➤小英總統已經在其臉書上很清楚表白了:

我們是主權國家,台灣人民有獨立行使的意志,

也有自由的選擇,沒有指腹為婚這回事。

相較於過去的中華民國,

我更在意的是中華民國台灣的現在與未來。

➤小英總統的意思已經表達得夠清楚了,

韓禿市長還要裝糊塗嗎?

還要故意硬坳說自己「看不懂」嗎?

=====================

推薦閱讀:川普力推「自由且公平的貿易環境」,台商資金不走待何時?

【六都春秋】粉專     

【六都春秋】官網

================================

迷航的國度封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f2121&aid=12483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