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港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的蘇杏璇信佛淡然面對不能出席
2012/04/24 03:29:49瀏覽146|回應0|推薦0
[2012-04-18]

Share

獲頒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的蘇杏璇,因糖尿病入院未能出席頒獎禮,昨日在查小欣節目上表示以她這個年紀得獎已沒太大喜與樂,加上信佛一切也淡然面對,但不能出席也有點遺憾。
她表示已很少參與電影工作,知足不需要甚麼名利,先後推演了不適合的戲。今次參演《奪命金》是因為與杜琪峯熟絡,不過她自爆拍《奪》好失望,因為久沒演戲,做不到杜Sir的要求,NG了很多次,難以投入角色,難為了對方。問有否被杜Sir罵?她說:「佢猛話咁都演唔到,佢係唯美主義,我唔怪責佢,我好內疚做唔到。」問為何入院?她表示有糖尿病超過10年,由於之前藥力太重,服後暈倒,所以沒再食藥,可能食齋沒甚麼病發,直至兩個月前不適入院。

(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637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