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門迎城隍 共襄盛舉天女散花千孫蜈蚣陣
2012/04/25 00:32:14瀏覽167|回應0|推薦0

金門迎城隍 共襄盛舉天女散花千孫蜈蚣陣

大台灣旅遊網╱吳冠霖 2012-04-24 17:10
討論 (+)
   

2012年甫被國際知名旅遊媒體評選為入夏亞洲五大慶典之一的金門迎城隍,正如火如荼的熱烈展開,而系列活動之一的浯島宗教文化觀光季不但復古,且熱鬧非凡,將於4月28日、29日在金城鎮總兵署前舉行的百子千孫蜈蚣陣、天女散花,讓民眾一起共襄盛舉、踩街同樂。

百子千孫蜈蚣陣活動妝人限量72位名額,特別的是,為符合百子千孫蜈蚣陣的意涵,這72位參加者須同時符合3項資格,第一,妝人小朋友,就讀幼稚園以上,身高限100公分至130公分,其次是每位小朋友,需同時有2為扛抬志工,第三則是家長或親友需全程陪同小朋友遊行。

天女散花的陣頭則是每天規劃2隊,分別為「七仙女遇見董永-古裝版」、「七仙女遇見董永-時裝隊」,2天共限32位名額,報名對像同樣是小朋友,需符合為國小學生、並自備美女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6377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