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艾莉西亞席維史東素食廣告瘦很大?
2009/07/07 22:23:53瀏覽1998|回應0|推薦2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芭莉絲(Paris Hilton)邊洗車邊吃牛肉漢堡,吃得像慾火焚身,若是吃素也能有同樣的「效果」嗎?性感的廣告總是受矚目,動物保護組織PETA最近也拍了一組廣告,目的是推廣素食,卻性感火辣「葷」得不得了。

其中像是美國女星艾莉西亞席維史東(Alicia Silverstone),在廣告裡脫得精光,以完美的身段向人們展示,不吃肉就有這種好處,所以,絕對不要「殺很大」哦!

以往有許多推廣素食的宣傳廣告或短片,都是呈現出經濟動物被屠宰的殘忍血腥,讓人連看都不想看,可說是達到「反效果」;而PETA如今使出這一招,有誰會不想多看一眼呢?

素食瘦很大的廣告

http://www.peta.org/content/standalone/VeggieLove/Default.aspx?c=pbsaec09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3112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