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際祈禱之家創辦人麥克·比克爾被多名女性指控性侵
2023/11/09 07:09:06瀏覽41|回應0|推薦0

國際祈禱之家創辦人麥克·比克爾被多名女性指控性

作者:萊昂納多·布萊爾

國際祈禱之家創辦人麥克·比克爾

堪薩斯城國際祈禱之家創始人邁克·比克爾(Mike Bickle),因為多名女性對他提出“包括性不道德在內的嚴重指控”,並正在對他進行調查。

位於密蘇裡州堪薩斯城的魅力福音派基督教運動和宣教組織的領導人周日上午11 點在該事工的“地方教會表達”先行者教會的禮拜儀式上披露了這些指控,艾薩克和摩根·貝內特在該教會擔任首席牧師。 。

IHOPKC 領導人進一步指出,比克爾週四同意,他不會在教會的平台上講道或教導,不會在社交媒體上與公眾互動,也不會參加該教會位於堪薩斯城南部紅橋路著名的 24 小時祈禱室。“同時我們與其他人合作評估這種情況。”

IHOPKC 創始成員德韋恩·羅伯茨 (Dwayne Roberts) 、前 IHOPKC 執行領導團隊成員布萊恩·金 (Brian Kim ) 和先驅教會 (Forerunner Church) 前牧師韋斯·馬丁 (Wes Martin)在周六發表的聯合聲明中表示,他們是最先與 IHOPKC 領導人對峙的人。該部提出的指控跨越「幾十年」。

 「幾天前,我們讓堪薩斯城國際祈禱之家的領導團隊……了解了對其創始人邁克·比克爾(Mike Bickle)長達數十年的嚴重指控。在沒有詳細保護受害者身分隱私的情況下,我們發現麥克比克爾對神職人員性虐待的指控是可信且長期存在的,」他們在聲明中開始說道。「這些指控的可信度不是基於任何一種經歷或任何受害者,而是基於數名受害者經歷的集體和確鑿的證詞。”

他們聲稱,在與 IHOPKC 領導團隊會面之前,他們試圖「本著馬太福音 18:15-17的精神」直接與比克爾討論這些指控,但遭到拒絕。比克爾還試圖恐嚇、孤立、操縱和抹黑受害者。

「當這些指控引起我們的注意時,我們感到震驚。我們從來沒有想過對女性的不當行為會成為我們需要關注的事情,」前 IHOPKC 部門工作人員說。“這些指控對於我們自以為認識的那個人來說似乎不符合他的性格,但它們是如此嚴重,我們無法忽視它們。”

他們解釋說,比克爾據稱利用自己對這些婦女的領導地位來操縱她們。

「我們相信麥克·比克爾的行為並非無可非議,也沒有達到聖經對教會領袖的標準。需要明確的是,對麥克·比克爾不當行為的指控本質上是性行為,婚姻盟約沒有得到遵守。此外,這些指控還表明,麥克·比克爾利用他對受害者的精神權威地位來操縱他們。”

(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80035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