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婚姻Happily married "的音樂牧師槍殺了妻子、成年兒子和女兒
2021/12/06 02:51:39瀏覽88|回應0|推薦0

幸福婚姻Happily married "的音樂牧師槍殺了妻子、成年兒子和女兒

郵報記者萊昂納多-布雷爾報導 星期五, 20211203

57歲的威廉-康威-布羅伊爾(William Conway Broyles)(身穿安全防護服),在維吉尼亞州傑克遜維爾的霍奇斯大道長老會擔任音樂牧師長達23

William Conway Broyles

 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市霍奇斯大道長老會的 "幸福婚姻 "長期音樂總監威廉-康威-布洛伊斯(William Conway Broyles)週三上午承認在家中向他的妻子、女兒和兩個成年兒子中的一個開了槍,使他的鄰居和教會感到震驚--但他告訴警方他 "太害怕 "而沒自殺。

"當你看到我們認為發生的整個情況時,這是說不通的,"拿索縣警長比爾-利珀告訴《佛羅里達時報-聯盟》。"這只是一個毫無意義的行為。當他被問及為什麼他不開槍自殺時,他說他太害怕了,這太瘋狂了"

據報導,57歲的布羅伊爾在早上715分左右撥打了911,提醒警方他在春湖莊園社區的家庭住宅中的所作所為。

"嫌疑人手無寸鐵地躺在車道上,等待他們,"利珀說。"......後來,他告訴我們,他向每個受害者開了好幾槍,只是為了確保他們不再受苦。"

警方發現牧師的妻子,57歲的坎迪斯-林恩-布洛伊斯,死在客廳裡,而他的女兒,27歲的卡拉-林恩-布洛伊斯,在她的臥室裡被射殺,當時她正在醒來。警方說,他的兒子,28歲的亞倫-克里斯多夫-布洛伊斯被發現死在臥室裡,他的門被撬開。

"Leeper說:"他(Broyles)然後回去拿了另一把槍,回來又向他兒子開了槍。

此案仍在調查中,但警方說他們對發生的事情有一個 "相當好的想法",但沒有進一步闡述。

霍奇斯大道長老會沒有立即回應《基督教郵報》週五的評論電話。在其網站上的一份聲明中,該教會敦促人們為布羅伊爾一家祈禱。目前還不清楚牧師的另一個兒子埃文-布洛伊斯在謀殺案發生時在哪裡。

"喬納森-T-斯旺森牧師的聲明說:"我懷著巨大的悲痛向你們報告,本週三上午,我們的音樂總監比爾-布洛伊爾承認了槍殺他的妻子和兩個孩子。

"比爾已經成為我們教會工作人員的一部分23年了,這完全不符合他的性格。我們為教會、比爾剩下的家人和更大的社區所遭受的這一毀滅性的損失感到悲痛。我們請求你們為布羅伊爾家族的成員、我們的教會家庭和比爾本人就這一悲劇進行祈禱。"

在週四的虛擬保釋聽證會上,布洛伊斯光著腳出現,身穿安全罩,以防止自殺企圖。布洛伊爾被指控犯有三項二級謀殺罪。法官還拒絕了他的保釋,並命令他在1221日再次出庭。

據他的教會介紹,布羅伊爾是一名訓練有素的工業工程師,在謀殺案發生之前,"在航空航太和醫療設備行業工作多年"

他也被對音樂的熱情所驅使,根據教會的說法,"相信音樂是上帝為他的榮耀而創造的,當我們的音樂在敬拜和生活中榮耀他時,教會就會成為耶穌的恩典和主宰的見證。"

在該教會網站的一個存檔頁面中,布羅伊爾被進一步描述為。"他與坎迪斯結婚30年,他們有三個孩子,兒子埃文和亞倫以及女兒卡拉,還有三隻瘋狂的柯基犬。在閒置時間,比爾喜歡各種類型的戶外活動,改裝舊車,以及家庭和花園項目"

 

聯繫方式:leonardo.blair@christianpost.com Twitter上關注Leonardo Blair@leoblair Facebook上關注Leonardo Blair。利奧布雷爾基督徒郵報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0749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