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動物園
2010/01/23 14:34:53瀏覽757|回應10|推薦27

我們親眼目睹了一隻猩猩大便,不過有兩位女孩沒有看到,真是幸運


是的,昨天我捨棄了半天幫自己投票的時間,跟著一群熱情的女孩們去逛動物園。其實這行程是很突然定下來的,我是在出發的前一晚收到筱涵的邀請,想說自己也不知道能做什麼,就跟過去了

動物園是很多人小時候的回憶,我也不例外。儘管去年就有跟親戚們一同去玩,但現在再度踏入園中,還是會有種懷念的感覺,事實證明回憶是永遠不老的吧!而且是永遠存在我們心中的

可能會有人問,去過的地方為什麼要一去再去呢?我想這時候就不是地點的問題了吧,跟著不同的人群,就算在同一個地點,也能創造出不同的樂趣。這是我第一次和同學來到動物園,因為大家年齡都差不多,就沒有和家族出遊那種年齡的隔閡了。而且我今天跟的這個女生團很有趣,她們都超活潑超好笑的,我好幾次都笑到沒辦法走路,非得要停下來休息才能走下去呢!

我們在裡面幾乎是把全部動物都看遍遍了,雖說我以前來過好幾次,但卻是第一次看到企鵝、熊貓、無尾熊、羊駝……這些動物以前都因為沒有逛仔細而錯過,今天總算看到他們的廬山真面目,算是填滿了我小時候的不滿足吧!

其中有一隻羊駝(就是網路上所稱的草泥馬)是那群女孩們這次的目標,因為羊駝在我們班是很紅的生物,大家都超喜歡牠的「囧」臉,當我們找到牠的時候,大家都超興奮的狂拍照。又因為我們班有個人長得很像羊駝,所以女孩們在看到牠的時候,還不斷呼喚那個人的名字,搞得好像我們幫這隻羊駝取名了一樣XD

喔哈哈,拍照的時候羊駝都會亂動,我們還要盡量配合這隻「大牌的羊駝」的動作呢,你說大不大牌?

我們逛到動物園快要打烊的時候才肯走,因為大家真的玩得太瘋了,在園中的五小時中每一刻都都充實得不像話。

筱涵、餅乾、貢丸、穎兒、檸檬,你們都很有趣,很高興能和你們一起出來玩,感覺有你們這些同學,我寒假絕對不會無聊啦!


鶯歌人漫畫化總算是更新了,自從期末考準備期開始之後,這個活動就一直停擺到現在,終於藉著這個文章,我畫了一位也有同行的同學--餅乾!

她是一位很好親近的女孩兒,記得剛開學的時候她得知我有在經營繪圖網誌的時候,每次一遇到我就會跟我說:「綠豆!要畫我喔!」到最後跟她比較要好的女生每次也都會跟著喊:「綠豆!要畫我喔!」

哈哈,所以我現在欠了很多債都還沒還呢,現在總算是還了一個

希望餅乾能喜歡喔!也很謝謝妳很熱情地幫我投票XD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77789&aid=3714683

 回應文章

天空的小孩子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1/24 15:50

妳的BLOG 真的很棒

我也很喜歡畫圖

但是對電繪方面一竅不通

 妳的綠豆 很棒喔!


你好

我是天空的小孩子 =)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1-24 18:11 回覆:

謝謝你喔XDDDD

我剛開始也是覺得電繪很困難,後來是接觸到繪圖網誌才慢慢熟悉的喔,一起加油吧!


゚晴天〃天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1/24 13:08

哈哈 XD

看到前幾張圖我笑了 XDD

好可愛唷你們 XD"

我也去過動物園唷~ (幸好沒有此 " 特別 " 的經驗 XD )

在遙遠的國一(的樣子…) XD

國中校外教學跟朋友一起去的 0ˇ0

好玩 :)

ps發現漂亮女生 0ˇ0+


↗ 化我的思念 為一瓣幸運草 送給妳 我幽幽的祝福 ↙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1-24 18:10 回覆:

因為那大便真的很可怕很可怕啊....本來肚子有點餓想吃點心,看到那個都沒胃口了XD"

動物園真的很好玩呢,繞完一整個園區就差不多把很多不同的動物看光了

哈哈,她們知道會超開心的啦XD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1/24 11:41

我上去動物園

好像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了...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1-24 13:05 回覆:

哇哈,我也是隔了將近一年才重返動物園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年輕真好!
2010/01/24 10:38
我非常讚同你的想法「可能會有人問,去過的地方為什麼要一去再去呢?我想
這時候就不是地點的問題了吧,跟著不同的人群,就算在同一個地點,也能創
造出不同的樂趣
」,真的耶…所以說和什麼人出去玩才是關鍵囉…和年輕人在
一起,人真的會變年輕喔,其實和小朋友一同出去玩更是有趣開心到不行,即
使行程很無聊,光看他們開心的樣子,就會很開心了…

年輕總是敢秀敢鬧敢耍寶…年輕真的好好喔…所以好好保握年輕的時光喔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1-24 13:05 回覆:

真的呢,和什麼人在一起,就會感覺自己也連帶受到影響了

和親戚們出去玩,因為都是長輩居多,自己也會自然的變得較成熟

但是和平輩或是晚輩出去玩,整個就是變得青春有活力了!

嗯嗯,年輕真的很珍貴呢,我會把握的啦!


微笑天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從此以後
2010/01/24 00:59

我在想,是不是以後我的留言一律改為:

「記得畫我哦!」


惠風和暢惜芳草.琴韻悠揚伴知音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1-24 13:02 回覆:

哇啊,那真是太可怕了

教官真的要這麼做嗎....?


嘉瑋の陽光大男孩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好酷
2010/01/23 22:39
你用什麼軟體畫得啊?畫得真有趣;女同學也很正耶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1-24 13:00 回覆:

我是用Photoshop畫的,謝謝喔XD

哇哈哈,他們知道有人稱讚他們會很開心的


鼻塞國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笑
2010/01/23 18:37

只有可愛兩字可以形容!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1-24 13:00 回覆:
謝謝大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試問...........
2010/01/23 18:08
你們中午吃得下嗎?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1-24 12:59 回覆:
幸好那是下午的事(汗)

CHU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1/23 15:53

親眼目睹猩猩便便,這經驗真的太酷了!!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1-24 12:59 回覆:
應該在酷前面加個"殘"XDDDDD

〃花令澄〃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相同經驗
2010/01/23 14:41
去年十二月跟朋友去動物園


我也親眼目睹了......
還親眼看見產物落下墜地的畫面.....
(它們在樹枝上屁股面對著透明玻璃......)
然後我轉過頭跟我朋友說:「我們就是這樣的!」

-在《澄墨文閣》快拍慢思-
http://blog.udn.com/kc5558888/article
-在Facebook感受我-
https://www.facebook.com/inward
-在Mail中交流-
cheng.hsy@gmail.com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1-24 12:59 回覆:

哈哈,去過動物園的好像都有看過呢XD

嗯啊,我們真的就是這樣的!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別人大便就會覺得噁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