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錄音室
2010/03/19 22:46:40瀏覽1340|回應21|推薦43

前幾天就接到了徐嬿老師的通知說要專訪,那時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但接到電話還是會有種不真實的感覺。我就要上電台了!還要說話說給全國的聽眾聽呢!

雖然心裡很興奮,但壓力也隨之而來,很怕開錄的時候我會說錯話、很怕我因為緊張而說不出任何想法、很怕我會暈倒……好多個很怕簡直塞滿了我的腦袋。但是這是難得的機會,我怎麼能夠讓這些想法一一成真?於是我只要一有空閒,就會在腦子裡不斷排練當時的情形。雖然我不知道到時候會有什麼樣的問題,但至少聽過了庭楓的專訪後有了一些方向,我就靠著這一些方向去模擬了好幾次。

而在還沒受訪前,就有好多親朋好友知道了我要上電台的消息。親戚那邊當然是媽媽的無敵大聲公加上阿姨們的超級閒聊功傳遍的;而學校方面,就是在我跟老師請假的隔天開始傳開(竟然還上了學校官網,看來想低調也低調不了了XD)。

在要受訪的前一天,還有好多好多同學一直來關心這件事情,有些是要我加油,也有些是搞笑地詛咒我說:「祝你口吃連篇!」

於是星期四那天我就帶著親朋好友的祝福與詛咒和媽媽前往漢聲廣播電台。

一進到徐嬿老師的錄音室後,發現班級組的第一名Aliens' Life的訪問正在進行著,我和媽媽就坐在旁邊聽完了整個後半段的訪問。聽著她們很輕鬆地對談著,我又開始緊張了起來,因為她們的談話真的好有趣!如果我等等講了一些很無聊的話,那該怎麼辦啊!

終於等到了我該進去錄音室的時間,一開始先和徐嬿老師還有如晞老師聊了一下,如晞老師告訴我不要緊張,當作普通的聊天就好了,雖然如晞老師這麼說有將氣氛緩和了一些,但我還是非常非常緊張啊!

雖然開錄後有幾個問題其實都還滿有想法的,但到現在自己說了些什麼也都忘光光了,也可能說了一些比較莫名其妙又無聊的話,真的很抱歉啦!徐嬿老師、如晞老師!至於我到底說了些什麼莫名其妙又無聊的話……就等待正式播出後來聽聽看吧,我也非常好奇我那天到底講了些什麼。

結束之後,媽媽進來跟兩位主持人聊了一下之後就道別了。說也奇怪,明明是長達一個小時的談論,但我卻感覺只說了十分鐘而已,還有好多好多想說的、想感謝的沒有說出來,那就留到頒獎典禮再一次說個夠吧!下次一定要準備一張紙來念,然後要唸得順~順~順~哈哈!

很謝謝徐嬿老師和如晞老師,你們給了我一次很難得很難得的經驗,有些人可能一輩子都上不了電台,但我卻在還年輕的時候就體驗到了,這已經不是能用開心來形容的了!也很抱歉我那天說了一些很莫名其妙的話,真是辛苦你們了!還有,我會盡快把你們兩位的Q版漫畫化都畫出來的(最上面那張不算哦)!

謝謝錄音師大哥(其實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您的名字怎麼叫)、幫兩個迷路的母子帶路的兩位大哥,還有好多好多人,真的很謝謝你們!漢聲這個地方真的好溫暖好親切,能來到這裡,真的是太棒了!


對了,別忘了3/20(這個星期六)晚上十點整在FM106.5,記得收聽由徐嬿老師還有如晞老師訪問一個不知道在講些什麼的少年的廣播節目--國民教育委員會哦XD!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77789&aid=3869029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香菇★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
2010/04/03 20:48

去錄音室好玩吧!?XD

豆哥和王尚智先生的時論漫畫,

真的好好笑,喜歡!

好期待看你下一篇新文章,

會讓人很開心!YA~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再勇敢些
2010/04/03 09:52
嘻嘻,佩服你的勇氣,如果是我的話,我也會很緊張的,不過人只有走出第一步,經歷過了才會成熟。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4-03 14:05 回覆:

嗯嗯,其實緊張是可以避免的

多經歷幾次就會熟悉那種感覺了

謝謝妳^__^


子靜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好笑唷^ˇ^
2010/04/02 20:38

哈哈

看到你和王尚智先生裡的綠豆時論漫畫囉

好好笑唷^0^

噢天呀

綠豆的圖片每次都讓我笑到不行.....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4-03 14:01 回覆:

哈哈!謝謝子靜的支持喔!

我會繼續加油加油!


澎哈哈-崑山視傳新鮮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天阿
2010/03/28 13:38

電台耶!!好酷阿

我國中晚上寫作業的時候都會聽廣播,曾經的夢想是當DJ這樣XD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4-03 14:01 回覆:

上廣播的經驗真的很棒!

以前都是在收音機前聽到別人講話,沒想到有一天也能從收音機中聽到自己的聲音呢!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Q版漫畫 不要急
2010/03/24 19:25

親愛的綠豆

記得漫畫把我畫苗條性感一點   (不願面對愈來愈發福現狀  冏)

我現在在葡萄牙里斯本 看到你和尚智合作的時論漫畫  好有趣喔

哇  你會紅   一定紅!!

華梵盃即將打造出一顆閃亮的青春之星  

好有成就感啊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3-24 22:57 回覆:

我會盡快畫出性感的如晞老師的!

王老師當初找到我的時候真的很驚喜!但因為很少接觸時事評論這類的漫畫,心裡還是會有點怕怕的,我會努力畫出更有趣的故事的!謝謝如晞老師^__^

哇啊,綠豆要經過很多很多的艱難的考驗才能變成紅豆啦~我會加油的!


゚晴天〃天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3/22 20:56

跟我一樣很少運動耶 XD

可是為什麼我會胖 QAQ

(一定是我太愛吃 XD )

就挑一些會胖的東西喀囉

或整天吃東西加正餐吃多點鐵定胖 XDD


↗ 化我的思念 為一瓣幸運草 送給妳 我幽幽的祝福 ↙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3-24 22:47 回覆:

我也是屬於愛吃型的啊...

可是都吃不胖XDDD(遭毆飛)

喔喔喔我會更努力吃的,朝著胖子正常體重之路邁進!


゚晴天〃天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3/21 20:45

嘻嘻

我有聽到唷

聽到綠豆的聲音了 XD

話說想胖噢 0.0"?

聽說運動後半小時內快補充高熱量一堆食物會胖唷

:)


↗ 化我的思念 為一瓣幸運草 送給妳 我幽幽的祝福 ↙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3-21 20:49 回覆:

運動嗎.....我很少運動呢

會不會是這個原因所以不會胖呢?

看來我該找一個運動來定期活動一下

不過激烈的我就不太行(有受過傷不能做激烈運動,慢跑也不行)


茱莉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0/03/21 20:17
恭喜, 雖然錯過了! 沒關係, 還有下一次.......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3-21 20:48 回覆:
哈哈!之後會有錄音檔,我會貼上來跟大家分享的^__^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錯過了...
2010/03/21 13:42

看到這篇文時已經是週日了

沒聽到真可惜@@

不過重要的是-我沒收音機!!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3-21 16:20 回覆:
沒關係啦!到時候會有錄音檔的XD

鼻塞國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10/03/21 02:14
偶像!!偶像! 簽名!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3-21 16:19 回覆:
哇啊!我不是什麼偶像啦!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