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蛇年記事
2013/02/18 09:24:21瀏覽117|回應0|推薦24

除夕:終於可以睡到十點多,天雨遛狗,不想打掃,只想休息!貼上春聯和門上紅綵!看電影【寶米恰恰雙胞胎姐妹之間的異同與感情插曲,只想證明自己與對方不同。

 

初一:一個人陪愛犬過年,看電影【羅馬浴場】還蠻好笑的,穿越時空的劇情,每個出場都是爆點。

 

初二:看候鳥來的季節對兄弟之間的情感有細膩的描寫,為了完成大哥的學業而犠牲自己,看到差點睡不著!幫侄子和自己去基隆uniqlo買了好穿又特價的襪子!

 

初三:一直在下雨,台北天氣晴,過年的台北一向如此,可是我不太習慣,幫侄子和自己去基隆uniqlo買了好穿又特價的內褲!

 

初四:侄子和奶奶及媽媽終於回來了,看電影【變羊記】幻影與現實就在一念間破滅!

 

初五:台中幫回來,三姑、大姐們回來,我負責打掃房間好累!

 

初六:看電影【三個大丈夫】片子有點長,間間斷斷的看

 

初七:台中幫回去了!真輕鬆,去推拿拿藥!

 

初八:中午去暖暖東勢坑逛逛,清洗被單和拖鞋換鞋櫃,下午帶愛犬逛河濱公園,好累,結果晚飯吃不下,看電影轉生術到一點多,明天要上班了,希望體力也恢復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6699&aid=731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