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減肥記
2008/10/24 11:35:43瀏覽3980|回應36|推薦460

記得那年才五十六公斤吧,因為周圍的朋友大都在減肥,所以也跟著吃淨膓茶。

幾年下來,適逢更年期;不但體重沒有下降,反而是越來越發福。幾乎胖了二十公斤左右。究其因,原來是喝了淨膓茶後,把體內排泄物大量輸出。肚子餓了,吃的多,反而吸收快,所以也一直瘦不下來。

今年四月,下決心減肥。晚上儘量飲食清淡,有時候甚至只喝水。每天坐一些運動,讓身體多流汗。六個月下來,不但瘦了六公斤,連五時肩也完全好了。

這一陣子,經常在婚喪喜慶的場合,遇到久未見面的朋友。大夥都說我好像瘦多了,有的還關心是否血糖太高。

自此我對瘦身減肥,有更深的了解與體會。自然方法比藥物更有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520785&aid=2324513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0/31 22:56

嗯~清淡的食物加上運動

對身體有益也可減肥

真好


*媽媽的守護者*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減肥記
2008/10/27 13:16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的
2008/10/26 16:47
自然方式最好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0/25 19:59

再同意也不過



♡ 綾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0/25 10:55

減肥.....還是多運動,比較健康^^V


歡迎您加入『無聲息的歌唱』CITY。請點圖片連結進入,^(OO)^~文字

小晞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Amy
2008/10/24 11:52
我也跟你一樣,我一向崇尚自然,所以也是以少油少鹽的方式控制飲食,加上增加運動量,做一些有氧運動和一些增加肌力的運動,也增加每天補充新鮮蔬菜水果的份量,所以我還是每天都三餐吃飽飽,只要懂得該怎麼選擇對自己好而且營養均衡的食物,大概的計算每天吃多少大卡的熱量,自然就會慢慢瘦下來,也不會胖回去,對身體也不會造成負擔,也要記得定期到醫院做身體檢查,如血脂肪、膽固醇......等等,控制在安全的範圍內對健康有很大的幫助喔!祝福妳!
素心(a520785) 於 2008-10-24 12:52 回覆:

謝謝你的提醒。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