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英要給台灣人民什麼訊息?
2011/06/08 07:11:41瀏覽1563|回應4|推薦19

  一向給人溫和、理性、自信的蔡英文,最近好像不太管台灣社會的輿論和世俗的眼光,大膽的啟用陳水扁時代的一些選舉操盤手,為她的2012大選正進行一系列的選務策劃工作。當然為了勝選,候選人都會竭盡諸般手段,以求勝選。看來蔡英文為了明年的大選,正卯足全力,以使民進黨重回執政之路。至於言行是否會引發訾議,已不再思考的範圍,一切以勝選為計,能夠執政才是正辦。

http://www.taihainet.com/news/twnews/twmzmj/2011-06-08/703195.html

  陳水扁時代的選舉操盤大將諸如:邱義仁、林錦昌、林德訓、馬永成等過去扁的團隊,目前都已進入蔡英文的競選團隊。開始了一系列的總統大選戰鬥序列和實務操盤動作。雖然陳水扁的貪腐敗行有逐漸淡化的意味,社會公論也漸漸減少談及扁的貪腐行徑。

  但是蔡英文身為民進黨的總統大選參選人,自然也要顧及社會正義的伸張與維護。陳水扁的貪腐敗行,雖已獲得法律的審判和制裁,但扁案對台灣社會的衝擊和影響,其實仍未完全消失無形。仍有許多公正正派人士,仍無法諒解陳水扁的貪腐和敗德亂行,對台灣社會的危害至深且鉅。

  是以,蔡英文為了勝選,不顧及參選人和政黨領袖,具有社會教化的義務和使命。如此大辣辣地採用曾經助扁參選,並取得執政權力,但卻貪贓枉法,危害國家的策士。這種只顧勝選,不問是非的行為,看在台灣人民的眼裡,不知做何感想。想必許多的衛道之士,是不以為然的,不能苟同的!

  我想問的是,難道蔡英文就這麼有把握,她的言行和作為,除了綠營人士能夠接受之外,其他的社會眼光,她都不顧了嗎?事實是,參選人不能不顧,也不能鬆懈正義的防線。但是,蔡英文卻大方、大膽地啟用扁的前朝策士,這是在糟蹋台灣人民的眼光和視界,也太過於小看還有居多的正義守法人士,是不會,也不願意接受這樣的踐踏行為的。

  蔡英文在初選的時候,為了打敗蘇貞昌取得代表權,一度重用曾經表示要退出政壇的謝長廷。現在為了明年的大選,又延攬扁朝時代的重臣,這種不顧公論與行像的做法,難道是,一切可以獲勝的結果,都遠勝於正義和公理的伸張和維繫。所以,其他的考慮和顧忌,都是多餘的,不必掛在嘴上,也不必付諸行動!請問蔡英文妳的行為,到底要跟台灣人民傳達什麼樣的訊息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266ab6688&aid=5300739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透了
2011/06/08 14:13
民進黨就這些人才   唯有贏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泛藍必敗
政績爛只好繼續消費扁案
2011/06/08 11:03

可惜

阿扁這部提款機已經再也提不出選票了

2012馬兵敗如山倒已是註定的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長老教會那些長老也是民進黨的名言‥‥
2011/06/08 10:24

長老教會那些長老也是民進黨的名言‥‥

有比誠實更重要的事‥‥

就是權利!

有權才有錢!有錢能弄到更多的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因為選民都被塑化了
2011/06/08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