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24春雪
2016/03/25 01:39:21瀏覽415|回應1|推薦73

一早就看見白雪覆蓋大地,心情頓時好了許多.開心

還想著今年的雪全分給各處和臺灣了,讓基恩過了個

像臺灣的冬天.雖然今冬霜雪不多,但這冷冽的北風

可沒少刮....出門一小會臉頰就被風刮得紅咚咚,

痛得抹再多的護膚霜也不見得好,害我出門總要

把臉裹得像木乃伊似的~~~~我好可憐哦

趁著還看得到雪趕緊拍下來,因為氣象報告說明天會下雨,

今天的雪下得不多,明天下雨又會將這雪冲刷的無蹤影

了....還記得去年的最後一場雪是四月底,

不知道今天的雪是不是也是最後一場雪?

上圖前些天在林間走路時尋到的冬之殘跡~

朋友問我為什麼對基恩的冬還是那麼喜愛?

想了會告訴她曾經失去過,曾經以為再也看不見了,

當我再次擁有時當然是不會讓它再次溜走.

就如今冬過了個像臺灣的冬,這讓我憶起了臺灣,

只不過差別在基恩的冬不似臺灣的冬溼冷罷了........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