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暑假上哪玩?快來翻翻「365台灣樂遊曆」(iPhone, iPad)
2015/06/26 03:06:06瀏覽138|回應0|推薦14

暑假上哪玩?快來翻翻「365台灣樂遊曆」(iPhone, iPad)

作者:,   
365taiwanleyouli_0

進入暑假倒數計時!同學們心情是否已準備 high 翻天了呢?大朋友還好應該會自己找樂子,但小朋友放長假就換爸媽頭痛了,該怎麼幫他們安排暑假的生活呢?快來翻翻「365台灣樂遊曆」!

「365台灣樂遊曆」支援 iPhone 及 iPad 使用,內容涵蓋全台各地的活動資訊,包含音樂、展覽、表演、節慶、賽事、美食…等各類型的活動,介面十分好用,可查看每日最新的活動資訊,或是利用活動進行的狀態來篩選,直接快速查詢進行中以及未開始的活動有哪些,並貼心的在活動列表上標示出活動還剩幾天以及倒數幾天即將開始,讓使用者更能輕鬆掌握活動時間來規劃行程。

當然,除了程式本身提供的制式篩選功能外,我們可以依自己的需求來設定條件,只要輸入要日期、活動類型以及地區或是輸入關鍵字,就能查到更精確的結果,如果不想跑的太遠,或是平時週休二日就可以利用「地圖搜尋」功能,直接由地圖來查詢附近的各項活動資訊,相當方便!

對於有興趣的活動皆可加入收藏,現在距離暑假還有一個星期,如果還沒準備好帶小孩(或自己)去哪玩,就快快下載「365台灣樂遊曆」開始規劃行程吧!

點網址繼續閱讀http://briian.com/29206/365%E5%8F%B0%E7%81%A3%E6%A8%82%E9%81%8A%E6%9B%86.html?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email&utm_campaign=Feed%3A+briian+%28briian.com%29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ChingsCrafts&aid=2498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