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詐騙我的女孩
2012/01/04 16:08:50瀏覽474|回應0|推薦21

我在臉書上也發佈了我被騙的訊息。

當然不少關心我的朋友,師長也詢問我相關的事情~~

有朋友推測得知這女孩的資料,在姑狗上幫我查出之前這女孩另一個帳號~~

原來她早早以前就在UDN興風作浪....

難怪一直說我是單純善良的人>__<

我一開始也以為你是單純善良,沒有心機的小女孩呢....

沒想到你從在網路上跟我聊天的第一天到最後一天跟我講電話傳簡訊,都是在騙我.....

"想要別人怎麼對待你,你就怎麼樣去對待別人"

我已經教你兩種簡單平穩的投資方法,你只要真的懂英文又肯動腦,手上有50萬以上,可以有很平順的生活吧?

這樣一直說謊下去,你永遠相信別人不會對你說謊嗎?唉...真希望你能坦率的面對你年輕的幸福....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Hane&aid=6002349